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事故不要私了!这4种都是对方全责,车主:吃大亏了!

2020年04月01日 17:09: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开车难免发生磕碰,比如发生了追尾事件,一般来说都是后车全责,但如果是前车溜车情况,那就要做另类分析了。路面上有很多交通事故,并不是都需要负全责而匆忙私了的,下面这4种情况,最常见最频繁,如果遇到,分析后在做判断,不要急着私了!

后车追尾

后车追尾都知道是后车全责,那有没有前车全责的呢?答应肯定有,最常见的前车全责有:前车意外溜车、前车压实线变道追尾、前车恶意加塞等等,一些前车的不文明驾驶行为而导致的后车追尾,通通都是前车全责,没得跑!

变道让行

会车时,记住一个口诀就行。直行遇左转,直行先。左转遇右转,左转先。大多情况来说,直行车辆的驾驶优先权要远高于其他车辆,但有一点要注意,但直行遇到岔口有车辆右转与自己同方向行驶,要注意让行。

环岛相撞

环岛行驶也被称为"导航杀手"。不少车主一见环岛就头疼,不仅路口复杂之外,还是发生交通事故最频繁的路段之一。车流量大,而且路口多,你懂的如何驾驶环岛吗?理顺一下,当车子进入环岛后,在路口内行驶的汽车有驾驶优先权。如果发生事故,大多情况下内侧并线车辆负责,不打指示灯的车辆负全责。

山坡让行

车辆上下坡让行也很有讲究,同样记住两个口诀,包你无忧。第一:下坡车与上坡车在拐弯处相遇,上坡车先行。第二:下坡车辆与上坡车在坡路中段相遇,上坡车给下坡车让行。

近几年出了事故,有挺多骗子仗着车主的汽车知识缺乏,要求车主私了,逃避了事故还得到赔偿,所以奉劝各位在发生事故后,千万不要私了,否则吃大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