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岁之前,能开上这4款车,你混得很成功了

2020年04月01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如果在30岁之前,能够开得上以下几款车,说明你混得非常成功了。尤其是凭自己能力获得的成就,那就更加令人敬佩。虽然说下面几款轿车不贵,但是,它们有着非常出色的做工,实用的空间和超高的颜值。因此,如果你考虑20万左右的汽车,这几款是非常值得推荐购买的。

奥迪 - 奥迪A3

厂商指导价:18.92 - 25.27万

【兵哥点评】 30岁之前能够开上奥迪A3,足够说明事业非常好了,尤其是凭借自己能力购买汽车,更是同龄人学习的榜样。其实,奥迪A3在性价比、品质方面,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轿车。如当下终端市场综合优惠高达4-5万元,即使是中配车型,落地价大概在20万元左右,因此,论性价比优势,奥迪A3吸引力十足。从品质方面来看,奥迪A3在BBA阵营中口碑非常佳,质量可靠,这也是奥迪A3值得推荐钱购买的原因。

丰田 - 亚洲龙

厂商指导价:19.98-28.98万元

【兵哥点评】 30岁的年龄阶段,算是处于事业起步期,或者刚结成美满的家庭,那么,亚洲龙就显得非常适用。例如它拥有大气的外观造型,能够给你事业显示一种稳重感;在家庭用车方面,丰田亚洲龙高品质做工,丰富安全的配置还能保障一家人出行;还有达到2870mm的轴距优势,给你超宽敞的后排体验,对于这样一款中型轿车,亚洲龙是极具人性化的。因此,毫无疑问,亚洲龙是非常值得推荐购买的一款轿车,尤其对于30岁左右的人。

马自达 - 阿特兹

厂商指导价:17.58 - 23.98万

【兵哥点评】 阿特兹虽然知名度不及雅阁、凯美瑞、亚洲龙响亮,但是在部分车友心中,它就是一款兼顾性能、操控、保值率、颜值设计于一身的高品质轿车。现阶段,30岁之前都是“年轻人”,因此对阿特兹此类轿车始终抱有一种信念,毕竟它传承着“弯道王”的美誉,值得推荐给年轻人选择。动力方面,不管是2.0L或2.5L发动机,在爱信6AT的配合下,它都能够给你平顺、稳定的动力输出,和绝佳操控体验。

大众 - 一汽-大众CC

厂商指导价:24.68 - 30.18万

【兵哥点评】 CC是最美大众车,笔者不接受反驳。目前大众CC优惠力度非常大,终端综合优惠高达4-6万元,低配车型落地价在20万元左右,现在也是入手CC的最佳时机。30岁之前,如果你能开上大众CC,已经表明你混得非常了不起了。毕竟20万元并不是一个小数目。动力方面,大众CC搭载了一套2.0T+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输出186/220匹马力,对于这样一款轿车,你考虑吗?

总结

写到最后,30岁之前,能开上这4款车,说明事业上已经获得非常好的成绩。当然,上面4款车在颜值、空间、动力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如果预算在20万元左右,上面4款车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