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钱花在“刀刃”上,这几款家轿顶配竟不足十万元!

2020年04月01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受疫情影响,今年1-2月份,代表消费力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断崖式下降,同比下降20.5%,创下了上世纪三年困难时期以来的新低。消费者对所有开支都更加谨慎,希望把钱花在“刀刃”上。之于购车而言同是如此,性价比高、甚至物超所值的汽车更能赢得他们的青睐。那么,今天堂哥就为消费者们推荐几款顶配售价都不足10万的车型,供大家选择。

01

捷达VA3

官方售价:6.58-9.28万

对于国人而言,“捷达”二字意味着太多的东西,28年来,其一直凭借成熟稳定的技术、扎实耐用的产品及亲民的使用成本,赢得市场的青睐,至今累计销量已达440万辆。尽管这款“神车”作为单一车型在早前已正式停产,让消费者无比唏嘘;但随之而来的大众捷达这一全新的汽车品牌,依旧继承了捷达车型的优势,为消费者带来了极具价值感的出行体验。旗下首款A级家轿车——捷达VA3,更是在保有与捷达如出一辙的德系制造基因的基础上,还针对当下年轻族群的需求,新增了诸多科技、时尚及运动的元素。

依托大众全球的产品技术、生产工艺和质保体系的共享,捷达VA3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中配以上车型还配备了定速巡航、座椅加热、带车载互联的8英寸中控触屏、自动头灯、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更加便捷的智能化配置,更为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同时,在动力方面,新车依旧秉承捷达成熟可靠的品质,搭载大众EA2111.5L发动机与AQ160爱信第四代六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5N·m,以兼顾消费者日常出行的需求。

02

吉利帝豪

官方售价:6.98万-9.88万元

提到吉利帝豪,相信消费者并不陌生,上市了十年之久,其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70万辆,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并且还创造了诸多同级第一,例如第一款带有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的车型、第一款使用电容屏的车型、第一款集成内置行车记录仪的车型、第一款配备全LED大灯的车型……是中国品牌中销量最好的家轿之一。

当然,吉利帝豪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远不止是在配置上极具诚意。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经过轻量化设计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40N·m,并且还配备EPB电子驻车系统、CCS定速巡航系统、LIM电子限速系统,能让消费者开车出行更加舒心、省心。与此同时,为降低消费者的购车压力以及当下的健康顾虑,吉利帝豪还推出了2成首付、5年0利息,置换补贴至高6000元,现金优惠至高12000元,全系标配“车规级CN95”空滤等购车礼遇,可以说是把对消费者的关怀都落到了实处。

03

奇瑞 艾瑞泽5 Pro

官方售价:4.99万-8.09万元

在众多自主品牌车型中,奇瑞旗下的车型是非常值得肯定,凭借着亲民的价格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而今天介绍的艾瑞泽5 Pro也是如此,其官方售价虽仅为4.99万-8.09万元,但综合实力却极为不错。

新车不仅在设计上采用了多种潮流元素,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同时在配置上,也给予了诸多优待,其所搭载的“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能让消费者通过系统内的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功能实现语音控制空调和天窗的开关,同时这套系统还可查询天气情况,提前预订餐厅,还可规划导航路线等,串联出“人+车+生活”的全新出行生态。而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奇瑞汽车自行研发制造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为143N·m,相比旧款提升了2N·m,匹配 CVT 无级变速器,不仅省油,而且动力输出没有间断的顿挫感,足以满足消费者日常通勤。

04

启辰D60

官方售价:6.98-9.88万

得益于日产技术的背书,以及轩逸平台的赋能,使得启辰D60身上兼具日系车型的诸多品质。如果购车预算有限的消费者认可轩逸的行驶质感,那么启辰D60就值得被纳入购车选择当中。

作为东风启辰旗下的头牌之一,启辰D60不仅拥有羡煞同级的空间实力,长宽高分别为4756mm/1803mm/1487mm,轴距为2700mm,能为前后排乘员提供足够宽适的乘坐空间,并且在动力方面,其还搭载与轩逸相同的日产HR16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峰值扭矩154N·m,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其整体驾乘质感依旧值得肯定。

堂哥点评

根据早前《麦肯锡中国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绝大多数受访者在支出方面都表现得更加谨慎。60%受访者表示,即使自己感觉比较富有,但仍希望把钱花在“刀刃上”,会追求产品的最高性价比,既要品质过关,又要价格合理。而今天堂哥所推荐的这几款车型皆具备这样的品质,不仅综合实力值得肯定,且顶配售价都不足10万,值得被有需求但预算有限的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