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媒评:有史以来最贵的5款新车

2020年04月01日 17:39: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今天,我们一起来分享外媒评有史以来最高的5款新车,最贵售价达到1280万美元,相当人民币9000多万元。当然,这仅是税前售价,因经计算锐后售价高达1.4亿元左右。现在让我们一起看看,究竟是哪些汽车。

1、Bugatti Divo

价格:580万美元

布加迪 Divo是目前史上最贵的超跑之一,售价高达580万美元,相当于4100多万人民币。据说,这款车在国内只有四辆,具体哪些富豪拥有,便不得知。

2、Mercedes-Maybach Exelero

售价:800万美元

梅赛德斯奔驰作为全球著名的汽车品牌,在高端豪华轿车领域自然有一张王牌,那便是Mercedes-Maybach Exelero,售价高达800万美元。动力方面,它搭载双涡轮V12缸发动机,最大输出690匹马力,最大峰值扭矩达到1020牛米,最高车速能开到350公里/小时。如果把通货膨胀算上,今天的售价可能高达1000万美元。

3、Bugatti Centodieci

售价:900万美元

Bugatti Centodieci新车售价高达900万美元,是目前史上最贵的超跑之一,全球限量十台,据外媒说道,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曾经花850万英镑购买限量版布迪“Centodieci”跑车一辆。真的是应了那一句:有钱真的可以任性!

4、 Bugatti La Voiture Noire

售价:1250万美元

最贵的超跑之一,是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售价为1250万美元,相当于8800多万人民币,是当前史上最贵的一辆超级跑车。动力方面,其搭载了8.0T W1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1479匹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1600牛米。

5、Rolls-Royce Sweptail

售价:1280万美元

其实,劳斯莱斯Sweptail(慧影)于2017年获得“世界上最昂贵的汽车”称号,亦是劳斯莱斯最贵的一款车,售价高达1280万美元,相当于人民币9000万元以上。当然,劳斯莱斯Sweptail(慧影)完全接受个性定制。

写到最后,有人说,这些车贵不贵不了解,反正按照自己月收入3000元的工资水平,这辈子是买不起了。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