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8日上市 国产凯迪拉克CT4豪横来袭

2020年04月01日 17:50: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凯迪拉克CT4将于4月8日上市。新车是ATS标轴版的继任者,定位主打高性价比的入门中型轿车。外观以及内饰主打年轻、运动风格,动力标配2.0T+8AT+后驱组合。

外观方面,CT4采用了凯迪拉克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相比之前“钻石切割”的设计语言,新车的整体线条在保持整体硬朗的同时透着一丝柔顺,耐看程度大幅提升。中网汲取了高性能的“V”系列车型(凯迪拉克自家的高性能版本),黑色的网格状设计有着十足的运动气息。头灯造型相比ATS-L可谓是大相径庭,全新的一体式设计颇具时尚感,而且还保留了经典的纵置转向灯+日行灯的组合,非常具有辨识度,官方称之为“全LED闪电灯组”。

侧面的造型是我觉得传承ATS最多的地方,尤其是整个乘员舱的造型,几乎和ATS没什么区别。不过,CT4采用了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在保证了后备箱尺寸够大的同时,也实现了前后50:50的车身比例,让前排乘客处于车辆的正中。车轮是CT4侧面最大的亮点设计,18英寸的曜黑铝合金轮辋看上去非常有质感,而且双五辐的造型也颇具动感。

车尾的造型依旧十分动感,整体线条饱满而且具有力量感。而且,相比ATS-L,CT4在车尾的整体设计上明显要更加走心,对细节的刻画下了很大功夫。尾灯同样是全LED光源,而且总体的造型也和头灯形成了前后呼应,整体感和辨识度都很强。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风格与CT5相似,采用双色的内饰色调进行搭配。传统的物理指针式仪表+中央4.2英寸高分辨率液晶屏的组合。中控屏是一块比例正常的8英寸触摸屏,全新的CUE系统整体UI界面非常简约,除了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之外,还内置了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ZAKER新闻等常用的第三方APP,实用性足够,上手操作几乎没什么难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排量的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2.0T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加速时间为6.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