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线上下订 欧版爱驰U5将于4月底开启预售

2020年04月01日 17:57: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爱驰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首款量产车型爱驰U5将于4月底在欧洲官网开启U5预售,有别于传统的经销商渠道购车模式,用户在海外官网线上支付小额订金即可下订2021欧洲定制版U5,首批用户更享有独特的购车线上体验。同时,欧版爱驰U5官方市场售价及订金也将于下月正式公布。

在过去两个月中,爱驰U5在欧洲开展了一系列用户及媒体试驾, 获得积极的市场反馈,用户期待值不断上升。受到疫情影响,爱驰汽车延后了U5在欧洲市场的交付时间,但随着上下游供应链的逐渐恢复,上饶超级智慧工厂已经全面复工复产,并将按照订单计划加速推进产能。

爱驰汽车分管海外业务的执行副总裁柯力世表示:“线上预售是爱驰汽车进入欧洲市场的重要销售战略,我们将确保首批用户以低门槛优先获得U5试驾体验的权限,深度体验爱驰U5充满乐趣的驾控感受,以及前瞻的智能网联科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