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原市民购买惠民口罩问答

2020年04月01日 18:24:03
分享到:

1.新用户如何注册美团预约购买口罩?

第一步:下载美团App;

第二步: 进入美团页面,点击右下角“马上登录”进行注册(手机号注册);

第三步:在美团首页搜索“口罩”进入周边店铺(注意:新用户首页轮播不显示,显示的是红包信息,利用订单转化);

第四步:进入店铺购买口罩(点击“+”号),选好产品份数和规则,去结算;

第五步:进入填写界面(包含可配送地址、电话、联系人);

第六步:填写完相关信息提交订单(支付费用)才能算购买成功。

2.老用户如何登陆美团预约购买口罩?

老用户进入美团App后未登录时,可点击右下角“马上登录”进行登录。只要一年内使用美团App购买过任意产品的用户,即为美团老用户,操作流程如下:

第一步:打开美团App,通过首页轮播或搜索进入店铺;

第二步:进入店铺购买口罩(点击“+”号),选好产品份数和规则,去结算;

第三步:进入填写界面;

第四步:填写完相关信息提交订单(支付费用)才能算购买成功。

3.什么时候可以预约?预约有时间限制吗?

从3月10日开始持续半个月,每天售卖10万支惠民口罩,早上8点开始预约,先到先得,商户每日配额产品售罄后会立即关闭当日预约通道。

4.一次可以购买多少个口罩,有购买次数限制吗?

根据活动规则,每位市民(同一手机号)3日内可预约购买1次,每次可购买1份,每份含5只口罩。

5.下单成功后如何支付?费用如何计算?

下单成功后即可按步骤在美团App完成支付,费用为口罩价格,不再产生其他费用。

6.美团送货上门吗?什么时候配送?是否需要支付配送费?

目前,只为小店、迎泽、杏花岭、尖草坪、万柏林、晋源六城区的居民送货上门,配送时间是下单当日18:00-次日24:00前,本次活动的配送费由美团承担,不收取消费者配送费用。也可以选择到店自提。

古交市、清徐县、阳曲县、娄烦县的居民需要到店自提。具体详情需要参见各门店信息。

7.老年人如何购买?可以直接到线下药店预约吗?

对于不会使用美团APP购买惠民口罩的老年人,可以由子女、邻居帮助操作,也可以联系社区(村)干部、网格员帮助操作。

由于口罩需求量较大,为了避免人员聚集,暂不开通线下预约购买。同时,建议市民朋友,尤其是老年人“疫情未结束,尽量少外出”。

8.一个手机号只能买一次吗?替别人购买后会不会影响自己购买?

根据活动规则,同一手机号3天可以购买一次,本次限购资格用完,可以继续参加下次抢购。

一个手机号代表一位平台用户,如果为多人购买,需要切换账号登录后进行预约购买。

9.需不需要开启手机定位功能?

需要。定位便于找到您就近的药店并进行准确配送。

10.咨询电话是多少?

在美团App注册、购买或配送中有任何问题,可拨打美团24小时客服电话10109777进行咨询和解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