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跑步女“道歉”:我很后悔,现在一无所有,求放过

2020年04月01日 18: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说起归国人员不服从防疫管理规定第一人肯定非澳籍梁某妍莫属,跑步女横空出世,一日之间火爆全网,成为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因为疫情期间擅自外出跑步,跑丢了百万年薪的工作,房屋被房东收回,被限期离境,成为一名妥妥的“三无”人员。

网络上有一句话说得好“不作死就不会死”,自食恶果的梁女士从以前的风光无限,名校毕业,公司高管,百万年薪,住着近万元的单身公寓,到如今落得里外不是人的地步,真的是一手好牌打到烂的典型。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梁女士现身某公众平台,向大众哭诉她离境后生活苦不堪言,希望大家不要再追着她不放了。

“以前我年薪百万,现在却毫无收入,房屋大的按揭已经让我喘不过气来。

如果继续这样下去,我的房屋将被银行收走,到时候我真的一无所有了。

我希望在疫情过去之后能够尽快找到一份工作,希望大家不要再炒作我以前的事情,当初我不应该做出如此冲动的举动,现在我非常后悔。”

对于梁女士的这番言论,有网友觉得,既然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那倒不如给她一个改过的机会,没必要一直落井下石,把人逼上绝境。

的确如果大家一直追着她不放,那么她就别指望能够重新生活,找到新的工作,不过现在舆论风头正盛,想让大家马上忘记估计是不可能的了。

不过网友表示不信,年薪百万的人怎么会还不起按揭?再来仔细分析一下她所讲的话,她现在后悔了是因为:1、从前年薪百万,如今收入为0了;2、房子断贷,居无定所;3、不要继续炒作我,我还要继续找工作的。

结合网友的评价,她如果真的是诚恳道歉的话,为何句句不离收入,所以她并不是后悔自己的言行,而是后悔没有了收入,俗称的“卖惨”,真的后悔应该是为自己的错位言行道歉。

自食其果的梁某妍给了其他回国后仍然想我行我素、任意妄为的人一个警示,自私自利没有大局观的人不会有好下场,同时警醒我们,培养人才,不仅仅是知识的传授,素质的培养也不能缺失,只有德才兼备的人才能获得大家的尊重,你觉得这样的说法对不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