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售5.9999万 上汽科莱威CLEVER上市

2020年04月01日 18:51:04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我们从上汽集团了解到,旗下全新纯电动微型车——上汽科莱威CLEVER正式上市,共推出一款车型,补贴后售价5.9999万元。新车除了拥有超萌灵动的外观和精致贴心的内饰设计外,这款车在空间方面以及续航方面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该车搭载电池组容量为27kWh,NEDC续航里程为260km。同时,官方将针对该车所搭载的三电系统提供8年/15万公里的质保。据了解,新车将在上汽荣威上汽名爵两家品牌共同销售。

上汽科莱威CLEVER 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科莱威CLEVER 5.9999
58汽车 www.58che.com

外观方面,科莱威CLEVER与大部分的微型纯电动车一样,运用了大量的弧线设计,整体给人一种小巧可爱的感觉。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搭配上两个椭圆形的大灯组,看上去十分的可爱。

车身侧面的设计也是一切从简,虽然没有采用过多夸张的元素作为点缀,不过一眼看上去就让人很舒服。车身尺寸方面,科莱威CLEVER的长宽高分别为3140*1648*1521mm(配备鲨鱼鳍天线的高度为1531mm),轴距为2000mm,停车难、道路狭窄对于这款车来说都不存在。

车尾和前脸采用了前后呼应的设计,特别是这个面积较大的尾灯组造型,配合上后保险杠两侧双C造型,看上去十分可爱。在玻璃尾门上,还设有“CLEVER”的LOGO和EV300的标识。尾灯组同样采用了卤素光源,内部还采用了十字装饰作为点缀,除了可以点亮的区域之外,尾灯还进行了熏黑处理,进一步突出了其呆萌的造型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黑色作为底色,但在出风口、座椅处都有着荧光绿色作为装饰。作为入门微型纯电车,其采用了双辐方向盘和指针式仪表盘,中控区域也仅有造型简单的多媒体系统。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拼色皮质运动座椅、驾驶席4向手动座椅、副驾驶席4向手动座椅、主副驾一触式防夹电动车窗、Push Start一键启动功能、智能钥匙X2、开关门车窗防耳鸣智能升降 、车内中控锁、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手动折叠、前阅读灯、前排12V电源、随车充电枪、全车隔热绿玻璃等。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限力式安全带、主驾安全带未系提醒、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前倒车雷达、后倒车雷达、熄火自动断电、非法进入报警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50马力(37千瓦),峰值扭矩为100牛·米。传动方面,变速箱形式为EDS电驱动系统。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电池方面,其使用的是宁德伊控动力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电池组容量为27kWh,电池组能量密度160Wh/kg,NEDC续航里程为260km。车载充电机功率为6.6kW,慢充5小时即可充满电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