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凯美瑞领衔 未来四年丰田新车早知道

2020年04月01日 19:13:07
分享到:
来源:浑浊汽车友

近日,外媒曝光并梳理了丰田汽车2020-2023四年的新产品规划。在这几年间,丰田汽车将推出全新跨界车型、全新Sienna【答疑|社群】、中期改款凯美瑞【社群】、全新Tundra、全新86、全新雷克萨斯IS、全新雷克萨斯NX、全新红衫、全新4Runner、全新雷克萨斯RX、新款雷克萨斯LC-F、全新凯美瑞、全新Tacoma等多款车型。新款车型的最大特点是多数基于TNGA平台打造并采用混合动力系统。以下车型将按照时间线排序:

2020年推出车型:

2020年,丰田汽车预计发布两款全新车型和一款中期改款的凯美瑞。两款全新车型分别是被命名为Venza的全新跨界车型和全新Sienna,其中,Venza全新跨界车是一款五座中型车。上述两款车型均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采用与RAV4和汉兰达相同的2.5升四缸发动机,预计在2021年正式上市。

(全新Sienna谍照)

中期改款凯美瑞将于2020年秋季推出,并有望在洛杉矶车展亮相。鉴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凯美瑞的外观和内饰方面没有太大变化。 2021年推出车型:

2021年,丰田汽车预计推出全新86、全新雷克萨斯IS、全新雷克萨斯NX和全新Tundra四款车型。

(全新丰田86假想图)

其中,全新86将在2021年夏季首次亮相,依旧与斯巴鲁共同研发,采用TNGA-F平台打造,但名称或将改为GR86,引擎依旧会采用斯巴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达到259马力。此外,新一代86的内饰大概率会进行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