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一季度销量突破2.5万辆 同比增长88%

2020年04月01日 19:32:03
分享到:
来源:直播车市

步入2020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重不利因素的影响,国内车市出现了大幅下滑的局面,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却实现了逆势增长。3月31日,1-3月红旗品牌销量突破25000辆,同比增长88%,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一季度傲人销量背后,是一汽红旗在品牌建设、产品开发、销售服务等多个维度取得的全方面突破,助推红旗品牌取得飞跃性的发展成就。

旗迹领航——品牌建设赋能

在新时代背景下,红旗在品牌塑造上持续发力。2020年1月8日,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盛典暨H9全球首秀隆重举行,时隔两年后,红旗品牌再次在人民大会堂宣布新征程的启航;在盛典之上,红旗品牌宣布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主赞助商、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用车,通过这次强势破圈,红旗再次实现品牌非凡跨越,助推品牌年轻化、活力化和品牌向上。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红旗品牌不忘责任与担当。不仅在疫情期间捐赠防疫应急保障车接力驰援、守护荆楚,还组织红旗车队,以最高礼遇陆续迎接吉林援鄂医疗队员回家,以实际行动致敬逆行英雄们,努力为他们提供强有力的后盾保障。

旗迹领航——产品开发创新

同样在1月8日的品牌盛典上,红旗H9开启全球首秀,惊艳四座。中国一汽红旗团队运用全球资源、集成前瞻技术,精心打造的红旗H9,不但诠释了新高尚精致主义的设计理念,同时,全面开启了品牌创新、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的重重大幕。

不仅如此,红旗品牌也将创新运用到健康出行上。针对此次疫情,特别推出红旗智能洁净空气系统,集阻隔、净化、监测、远控于一体,全方位守护用户健康舒适的驾乘生活。该系统包括五大洁净利器,分别为高效空调滤芯、红旗专属物化消毒、“适温净化”功能、离子发生器,以及AQS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让汽车本身就拥有超强的防护功能,守护用户出行,保障安全复工。

旗迹领航——暖心销售政策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红旗上下齐心,快速行动:从2月4日,推出“4+3”关爱行动,保障客户用车无忧健康出行,到2月27日,推出八重爱车防护礼,红旗关爱持续升级,充分体现红旗品牌的温暖与责任。

有爱不仅仅体现在对用户,也体现在对红旗体验中心合作伙伴的支持。2月6日,中国一汽领导向红旗合作伙伴发出了慰问信,同时红旗销售公司也及时推出“3322”营销策略即“三感恩、三取消、两增加、两提高”十大支持政策,取消相关考核并提高相关激励,为红旗伙伴松绑解困,政策及时、高效、务实在全体系形成共识,一系列暖心政策进一步坚定了双方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决心,也提振了“冬去春归、山河无恙、百草回芽、人间皆安”的信心。

未来,红旗品牌将继续执 “情怀、洞见、勇气、谦敬”之原则,行“创新、跨越、引领、合作”之能事,不负初心、不负时代、不负期望,砥砺奋进、斗志昂扬,向着梦想继续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