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也开始制造口罩,超跑产线,日产1000只

2020年04月01日 20:3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兰博基尼将位于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 ( Sant"Agata Bolognese ) 总部的超级跑车生产部门进行部分改造,以投入生产医用外科口罩和医用防护面罩,所生产的口罩将全数捐献给波隆那当地医院 ( Sant"Orsola-Malpighi Hospital ),竭力协助意大利政府抵御疫情。

此自发性的团结行动由 兰博基尼负责内饰设计和特殊客制化服务部门的员工承担,口罩日产量可达 1,000 只;复合材质产线和研发部门的 3D 打印技术则用于生产医用防护面罩,日产量可达 200 套。

此行动不仅获得意大利地区政府单位( Emilia-Romagna Region )的批准与支持,更与波隆纳大学携手合作;由该校医学暨外科科学学系负责检验并确保 兰博基尼生产的物资符合医疗用品质量。

对于积极投入防疫物资生产行列,兰博基尼总裁暨执行长 Stefano Domenicali 表示:「面对严峻的疫情,我们自觉必须为防疫工作做出切实的贡献。兰博基尼与 Sant"Orsola-Malpighi 医院长久以来紧密合作,为守护员工健康的计划提供了专业咨询,并开展了相关的研发项目。通过齐心协力的工作,全力为坚守防疫前线的人员提供支援,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位于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的兰博基尼总部,也在每晚点亮象征意大利国旗的 3 色灯光,展现 兰博基尼与整个国家团结一心、共同抵御疫情的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