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证实安全漏洞存在,车载安全开启矛与盾之争!

2020年04月01日 21:1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腾讯旗下科恩实验室指出,目前在售的某些雷克萨斯丰田车型存在安全漏洞。对于某些搭载了特殊多媒体单元的雷克萨斯丰田车型,黑客能够利用已识别的蓝牙安全漏洞运行部分车载功能。

随后,丰田证实了漏洞的确存在,单这些安全漏洞尚且无法控制车辆方向盘、制动或油门踏板。随后,针对存在的车辆安全漏洞,丰田汽车采取了相应对策,车主只需升级软件,即可修补。

写在最后:

曾经互联网行业的3Q大战,还记忆犹新。如今,360旗下的汽车安全实验室以及腾讯旗下的科恩实验室,在汽车行业又相遇了。前两年,这两家实验室对特斯拉穷追猛打,挖出不少安全漏洞的猛料,当然也拿了一些奖金慰劳团队。如今,一家已经搞定了奔驰(已经牵手合作),一家估计很快可以搞定丰田

汽车网联化才刚刚开始,随着汽车由传统硬件驱动变为软硬结合,那么这对矛与盾的斗争将永无止境,相信未来在汽车安全软件领域也会诞生不少巨头,毕竟这块蛋糕足够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