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新车扎堆上市,这五款大牌新车,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2020年04月01日 21:13:02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随着春暖花开,人们的生产生活逐渐恢复正常,沉寂已久的车市渐渐火热起来。在即将到来的4月,据不完全统计,已经有十多款新车/改款车准备上市。看来广大车企在错过了春季的销量之后,都想在4月大展拳脚,以抢回失去的销量。可以想见的是,4月份的汽车市场一定是竞争惨烈,不过,这对于消费者是件好事情,毕竟可以买到更实惠的车子嘛。

在4月即将上市的车型当中,我们也选择了5款新车,为大家推荐一下。

第一款:雪佛兰开拓者

雪佛兰开拓者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它庞大的身形了。车长超过5米的它,不折不扣是一个大块头,颇有几分美式肌肉车的味道,就算是奥尼尔坐在里面,相信也不会感觉到拥挤。而且,它引进国内生产以后,基本上原汁原味的保留了海外版的设计,虽然说看着有些粗犷,但是喜欢力量感的车迷估计不会错过雪佛兰开拓者。

不过,为了丰富消费者的选择,雪佛兰也开始卖弄起了车身造型设计,开拓者将会有RS版、Redline尚·红版及标准版三种外观,在前脸中网、轮胎、轮毂造型和装饰件上均会有所不同,消费者喜欢那一版,直接拿去就是。

作为雪佛兰旗下旗舰SUV,开拓者的配置非常丰富,仅在主动安全这一项,就可以看到行人碰撞预警、车道保持、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前车距离提醒、自适应远近光灯、360度全景影像等等,在安全性上下足了功夫。除此以外,车内还配置了10英寸悬浮液晶大屏,支持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

第二款:大众探岳GTE

大众对于电动车或者混动车的领域其实涉足已久,只不过一直没什么代表性的车型出来,探岳GTE的上市尽可能会改变这一现状。

探岳GTE是基于探岳升级而来,整体的尺寸与探岳并无变化,外观内饰也基本保持原样,所以整体上看着还是比较运动。外观上比较明显的区别就是探岳GTE采用了C字型的LED日行灯,并且在车尾、前翼子板等位置有GTE的专门标识,用来彰显自己的插电混动车身份。

动力总成上,探岳GTE搭载了1.4T发动机以及电机混动系统,工信部油耗低至百公里2L,可以和卡罗拉双擎较量一番。当然,由于其是插电混动,探岳GTE是否能够受到市场的足够欢迎,尚是未知数,可能大众也只是想拿这款车来探探路,为自己以后推出电动汽车做准备。

第三款:奥迪全新A4L

看到奥迪A4L的名字,很多人就会想到空间宽敞四个字。确实,作为加长轴距的开创者,奥迪深得拉轴距之妙,无论是A6L、A8L,都依仗自己超人一等的空间来秒杀对手,A4L自然也不例外。这一代的A4L虽然只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是车长已经来到了4.8米,轴距超过2.9米,乘坐在里面的空间舒适感,确实不是一般的B级车可以比拟。

当然,奥迪全新A4L在外观内饰上面的变化不算大,基本延续了前代车型的风格,只在细微之处有所调整,比如前大灯组、进气格栅等等,不仔细看还看不出来是新款车型。内饰方面的改变主要就是改用了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车机系统更为强大。

对于不知道买什么B级车的车友,闭着眼睛买A4L,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第四款:广汽蔚来HYCAN 007

HYCAN 007这个名字乍一看有点奇怪,不知道是在致敬詹姆斯邦德,还是在说自己是品牌的第七款车型。其实都不是的,HYCAN是一个新生的电动车品牌,中文名叫做合创,亲生爹妈是广汽集团和蔚来汽车。它007名字的由来,多半是因为它在设计上大量使用了数字“7”的元素,比如LED日间行车灯、车尾灯、中控屏等等,据称使用了7次之多,有心的车友可以仔细观察一下。

HYCAN 007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43公里,在国产电动车领域可谓是傲视群雄。当然,它的7字型三联屏设计也颇为惊艳,还配备有L2级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在科技感上做到了诚意十足。

目前尚不确定HYCAN 007上市以后的定价,但是以其超高的续航里程、较高的科技配置来说,价格并不会低,可能也只会成为少数人的专属。

第五款:凯迪拉克CT4

作为著名的豪车品牌之一,凯迪拉克CT4的上市也广受期待,因为,据传它的销售价只会在20万出头,这样的价格真是香。从价位来看,它应该是瞄准了宝马1系奥迪A3等车型,用自己的优势去抢市场。

凯迪拉克CT4沿用了CT5的大部分设计元素,就连传动系统也是后驱的,整体来说,非常像锯短了车屁股之后的CT5,4.7米的车长,也让它的车内空间非常宽裕,全方位压过了价格相近的宝马1系奥迪A3。当然,目前这个价格只是风传,不是最终价格,万一它的价格来到了奥迪A4L的价位,那也说不准,毕竟它的车长和A4L差不太远哈。

只能说,凯迪拉克CT4如果售价真在20万左右,那么OMG,买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