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美式旗舰SUV,凯迪拉克XT6值得购买吗?

2020年04月01日 23:25: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探店视频,最近直播的时候有小伙伴问到:如何选择一台能实用面子可以兼顾的车型呢?而我们今天要讲的这台凯迪拉克XT6就很符合这一要求,点击下方视频,一起看看它到底表现如何吧~

我们今天拍摄的车型是凯迪拉克XT6风尚版or运动版车型,可以看到它的前脸依然是家族式的设计,遁形中网想对比宽大的车头来说小了一些,风尚版中网镀铬装饰比较多而运动版则是熏黑的中网风格完全不同了,但是和这个扁平大灯相呼还是很有震慑力的。下面这个竖行日间行车灯点亮以后辨识度非常高。

侧面车身腰线平直贯穿了前后的灯组前排的玻璃是双侧隔音的玻璃后排则是这个隐私玻璃,给你稳稳地私人空间。再来看看车尾的气势不输车头贯穿式的镀铬条搭配边上直角尾灯透着一股霸气劲。整体外观给人的就是非常的霸气,如果我是一个高级不能在高级的白领我一定会选择这样的外观。

来到车内,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和麂皮包裹,大气上档次。仪表盘采用传统的液晶屏和物理指针组合没有太大的创意,平平无奇。中控屏幕是8英寸的是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系统有语音控制手机互联这些系统。

空调方面包括座椅通风座椅加热都是配备的还是很人性化的,下面这边还有多媒体的快速调节按钮以及旋钮和储物空间。包括空调调节下面也有一个储物的小空间可以放手机或者零钱。中央扶手箱空间也是非常好的。

方向盘上这些功能快捷键像语音控制音量调节还有定速巡航一应俱全,而且方向盘的设计感很强握感也是很舒服的。

乘坐方面因为这是一台六坐的中大型SUV车型我感觉第二排空间相对是最舒服的,可以看到他的腿部空间以及头部空间相当不错,但是第三排就显得有些狭小。如果第三排放到能有一个很不错的储物空间,但是不放倒的情况下还是有些小,家庭出行放行李箱也很拥挤。

后备箱侧面这个座椅放倒按钮还是很显眼的,盖板下面也还有一定空间储物。如果出行三口之家会很实用,但是五口之家储物方面还是欠缺。

动力方面,这台车搭载了闭缸技术的2.0T四缸发动机,匹配了AT变速箱而且有可变缸技术,从而来提升燃油的经济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