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这几款降价的豪华车,让你豪横的值?最后一款降幅近10万

2020年04月01日 23:2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拼了命的3月已经渡过,4月的第一天便迎来了愚人节。科比的ins也于今天更新了,与他的爱妻瓦妮莎发布了同样的内容,是科比生前创作的一部体育魔幻小说《The Wizenard Series》,很多网友感叹到:你从未离开,只是换了一种方式存在。无论是缅怀故人,还是激励新人,生活还在继续。

在抑制了近2个月的消费欲望,很多人说要迎接"报复性消费"的到来,已经有许多"豪横"的消费者在蠢蠢欲动了。有计划购车换车的,不妨了解一下降价幅度较大的几款豪华车,也许已经降到了你的预算范围了,想都没想到的豪车梦可以梦想成真啦!

奥迪A4L

指导价:28.68万-40.18万元

优惠幅度:5万-7万元

作为奥迪的主力车型——奥迪A4L在豪华品牌B级车市场一直占据热销榜前列,2019年凭借16.8万辆的年销量成为BBA中最畅销车型。其入门版车型最低优惠至21万上下,性价比一目了然。

再加上本月10日,作为中期改款的新款奥迪A4L也将迎来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刚公布的预售价为30.8万-40万元。新车新增了LED大灯、全景天窗、定速巡航等10项配置,全系都将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3种不同功率调校的版本,1.4T发动机将不再搭载。

面临换代,2019款奥迪A4L必定会有很大的终端优惠力度,目前优惠在5万-7万元。对于想要购买一辆上下班代步车的消费者而言,2019款奥迪A4L确实是一个极具性价比的选择,更何况还是面子足的奥迪品牌呢!

捷豹XFL

指导价:37.58万-57.88万

降价幅度:8万-12万

作为捷豹2016年实现国产的第一款车型,捷豹XFL这款车拥有大气稳重的英伦风格,在外观上就拥有一定的吸引力。雪茄式车身十分优雅,修长的车身长度可达5093mm。在内饰方面也充满豪华气息,双色搭配不失年轻活力。在动力上,捷豹XFL拥有2018年全球十佳发动机,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最大250匹马力,兼具不错的动力及燃油经济性。但捷豹XFL,在销量上一直不容乐观,2019年总销量也只有4931辆。

捷豹的民间流行语是"7折豹",捷豹XFL的优惠可见之大,优惠力度可达到8-12万左右,最低价也已跌至30万以下。但由于在品牌影响力及品控上一直较弱,导致大幅降价,仍然没有打开市场。而目前,最新消息国产捷豹XFL2016年6月7日至2016年11月7日生产的部分2017年款国产捷豹XFL,共计3448辆也由于装配了问题高田气囊面临召回、更换,当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总是负责任的态度。

但无论怎样,想跟豪华沾边又想拥有低调英伦风座驾的朋友,这个价位性价比还是可以考虑的!

沃尔沃S60

指导价:24.98万-37.99万

降价幅度:3万-5万

于2019年12月上市的沃尔沃S60,作为二线豪华品牌降价似乎也是平常事,其同门大哥早就将价格降到了30万以内,近10万的优惠幅度,让沃尔沃S60有些尴尬。在上市没多久,沃尔沃S60也只能跟上大哥的脚步降价了,终端优惠达到3万上下,年前买这款车的车主该多心痛。

但就目前来看,2019年12月停产在售的沃尔沃S60L,为了处理尾货有7万-8万元的优惠,优惠后终端价不到18万。夹在S90和老款S60L中间的沃尔沃S60还是境地两难。且对比同级别后驱和四驱的对手来说,只有前驱的沃尔沃S60吸引力相对较弱。然而,就沃尔沃S60现在的终端售价会吸引到你吗?

奥迪Q5L

指导价:38.78万-49.8万元

优惠幅度:6万-10万元

2020款奥迪Q5L为中期改款车型,在BBA中拥有高性价比的好口碑。从外观而言,8种颜色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醒目立体的设计感使奥迪的优秀制造工艺呼之欲出。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矩阵式LED前照灯,棱角分明。侧面,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的腰线,视觉上让奥迪Q5L更为的修长。尾部,采用了最流行的隐藏式排气管设计,提升整车运动感。

在内饰上,与另外两位奔驰宝马相比较,更具内敛的极客风。在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32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370N·M。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

最重要的还是便宜,高性价比!如今2020款40 TFSI荣享进取型已跌破30万,还能不心动吗?

结语:

想要报复性消费也好,想要报复性省钱也罢,车辆作为出行的便利工具,何况是豪华车还降价了,该出手时就果断出手吧,让自己也"豪横"一把!

大家有什么豪车梦也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