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经典车型CB750F致敬!本田这款CB-F概念车你觉得怎样?

2020年04月01日 23:29:01
分享到:
来源:Dmoto达摩院

说起本田的CB车系,大家都不陌生,从较为熟知的250到650,不管是外型还是动力都被一众摩友津津乐道。

但说起历史,未必大家都清楚,最早的本田CB车型起源于1959年首款CB92,逐代进化至今已分支出不同车系,以及现在大家悉知的运动街车CB-R车系。

目前为止年,CB系列已迈入60年的历史,近日,本田推出一辆特殊的概念车款来纪念CB系列,并通过线上虚拟车展中亮相CB-F concept。

▲HONDA CB-F concept

会观察的小伙伴可能会发现,这款CB-F concept外观跟CB750F设计大体相似,从油箱、尾部造型、尾灯再到整车涂装都有致敬的意思。

▲HONDA CB750F

最大的不同就是后摇臂的机构从传统的双枪避震,改成了与运动街车CB1000R相似的单摇臂,前悬挂也一并更换成倒立式前叉。

动力上,搭载998c.c.直列四缸DOHC水冷引擎,虽并未公布其动力数据,但猜测是以CB1000R同款引擎重新调校。

而搭载的仪表同样没有透露太多的信息,但就外型扁薄方正来看,预计采用近年流行的液晶仪表。

油箱造型方正,涂装拉线更延伸到坐垫下的侧壳。灯体如图片上使用的环形灯,量产后还会有变化,尾灯的内部灯型采用导光条式。

而在车款定位上,目标的竞品可能将锁定川崎Z900 RS,你会期待CB-F的问世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