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览广汽本田SUV“游弋新都市生活”线上发布会

2020年04月01日 23:38:01
分享到:
来源:车314

3月31日晚间,一场以“游弋新都市生活”为主题的广汽本田SUV游弋新都市生活线上发布会聚焦了无数期待与关注。本次发布会将采取“云直播”的方式与大家见面,而主要亮相的三款广汽本田重磅SUV新车也将一一亮相。

它们分别是大五座运动豪华的新款冠道、极富美感的皓影锐混动,以及新潮且醒目的2020款新缤智。三款车型完美呈现了在小型、紧凑型及中型SUV级别市场强大的产品战略体系。

新款冠道

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车型,新款冠道以“大五座运动豪华SUV”的形象惊喜上市。本次上市的新车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

外观方面,本田冠道虽定位传统城市SUV,但其外观可以说是相当的个性。首先,冠道的前脸造型采用家族式的飞翼设计,整体看起来厚重有力。其次就是它车身侧面,不同于传统城市SUV的设计,冠道的D柱倾斜幅度非常大,溜背的车尾造型让它有着很浓的轿跑味道。此外,370TURBO版本还可以享受专属双色车身、车顶行李架导轨、远近光智能切换系统、前后LED转向灯(流光式)、外后视镜记忆功能、雨量感应式雨刮器。

在内饰方面,新款冠道基本上延续了此前的内饰布局,采用高级柔软材料包裹,并搭配具有视觉冲击的金属材质和质感木纹饰板点缀。其次,中控屏幕有5种角度可以调节,接通电源的那一刻,屏幕升起,瞬间科技感满满。尺寸方面,新款冠道拥有4858 x 1942 x 1675(mm)宽大车身以及2820mm越级轴距,这都让这台“大五座运动豪华SUV”的在空间在同级车型上首屈一指。

在动力方面,新款冠道提供240TURBO版本与370TURBO版本可选,前者配备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2kW,最大扭矩为243N·m;后者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为370N·m,并且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可选。

皓影锐·混动

2020款皓影锐·混动版售价20.98-25.28万元,总计4款车型。截止目前,皓影累计收获订单突破40000台。随着皓影锐混动抵达全国各大4S店,市场供应量加大,用户“一车难求”的局面或许将得到较大缓解。

外观方面,皓影的车头会与雅阁有几分相像,均为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其次,前进气格栅运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族式的LED大灯,皓影BREEZE的整个前脸又具有一些雅阁的感觉。同时,下部采用三段式进气口设计,整体上更具运动感。尺寸方面,皓影的长宽高为4634/1855/1679mm,轴距2661mm/2660mm(四驱)。

内饰方面,皓影与东风本田CR-V的设计保持高度一致,内饰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及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配色以黑色为主。但在配置上,皓影首次搭载了Honda CONNECT2.0智导互联系统。同时,在此基础上,皓影还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达到了时下流行的自动驾驶技术的L2级别。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搭载超高效能的本田最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该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综合工况油耗4.9L/100km。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传统系统配备E-CVT变速器,并且新车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车型。

新款缤智

2020款新缤智全系共7个车型,售价区间为12.78万-17.68万元,包含1.5L自然吸气和1.5T两种动力。

外观方面,新款缤智还是延续了现款在售版车型的设计理念,车头依旧搭配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并用大量镀铬线条进行装饰,展现出极为年轻的视觉效果。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矩阵式造型点亮后辨识度更高。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在售版本的设计理念,流畅的车身线条展现出极为年轻、时尚的设计语言。同时,在1.5T车型上,新车将提供双边共两出外露式排气,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全新缤智在内饰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只是在内饰配色上加入了“酒红色+黑色”的颜色搭配,以此体现出年轻运动的氛围。此外,1.5L CVT车型将全系标配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除了原有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新车还换装了思域同款的1.5T发动机,以此来取代之前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写在最后

目前广汽本田正高效有序地开展复工复产工作,按照自身节奏稳健经营。

同时,广汽本田在这三款新车的补充下,完善了品牌阶梯状的产品矩阵,进一步提升了SUV各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