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大波新车4月上市,凯迪拉克CT4、奥迪Q3轿跑等谁值得期待

2020年04月02日 00:29:04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转眼3月就过去了,国内疫情形势已得到初步控制,人们很快就会回到往常的生活状态,一切都如春天般好了起来。

往年的4月,既有纽约车展又有北京车展,新车市场可谓热闹非凡。今年虽然车展相继延期,但车企推出新车的热情依然不减。

该来的总归都会来,在即将到来的4月,以奥迪Q3轿跑、上汽大众Viloran、凯迪拉克CT4以及雪佛兰开拓者等车型为代表的一大波即将上市的新车值得我们关注。

雪佛兰开拓者

上汽通用雪佛兰开拓者将于4月中旬上市,新车为凯迪拉克XT6别克昂科旗的姊妹车型。根据此前消息,该车有RS系列、Redline尚·红系列和标准版可供选择。

开拓者全系搭载由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74kW(237PS),峰值扭矩350N·m。

底盘结构为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独立悬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27(1732,1736)mm,相比海外版本4854/1948/1701mm的尺寸有了全方位的提升,而轴距则和海外版本保持一致的2863mm。

奥迪Q3轿跑

与普通奥迪Q3不同的是这款新车采取了溜背式设计,大溜背造型让车型整体更加时尚圆润,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眼球。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8/1843/1573mm,轴距为2680mm。

据了解,新车内饰基本保持了现款奥迪Q3的设计,动力方面也可能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提供1.4T、2.0T高低功率版本三种动力供选。

上汽大众Viloran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

动力方面,大众Viloran预计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新车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预计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市之后将与别克GL8同台竞技,就新车的外观和尺寸等已知数据来看,全新Viloran上市之后将会收获不小的热度。

说到大众汽车,它在国内无论是轿车的销量,还是SUV的销量都是相当的出色。但是在MPV市场,它们就没有什么表现了。

再说几句

在经历了第一季度的经济低迷后,四月势必是各行各业重新焕发生机的关键节点,从汽车圈角度来讲,四月新车意义重大。

四月上市的新车,无论是尺寸、定位还是级别上都各有千秋,有的主打实用和性价比,有的则偏个性运动,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你喜欢的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