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八代凯美瑞双拼车身合集,一半清新一半狂野你们爱了吗?

2020年04月02日 01:20: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正在加载中...

在国内想给车身改个色,只要避开那些“违禁色”,再去主动报备登记一下,验车过了后变更行驶证,就能理直气壮地上路了。但是,改那些纯色的车身,还是无法满足一些车主九霄云外的个性。想要迷彩、拼色一类的改装,车管所还是不会批准的。

今天我来带大家看看,在万恶的资本主义国家,车主们是怎么把双拼车身玩出花的。

天然大理石

汽车,人类工业技术的结晶,结合上来自大自然的纹理,会是什么感觉?大理石纹理上身的凯美瑞,俨然一幅 山水画

这是一台8代凯美瑞XSE,也就是国内没有的版本。天生自带3.5L的V6发动机,还是闻起来很香的。然而考虑到凯美瑞的车型定位,车主并没有选择把性能进行到底,而是走了低趴路线。

车主并没有采用JDM改件或者美国本土的品牌,而是选择了来自中国台湾的 D2 Racing 的气动避震,加上 Airlift 3P 控制系统,来打造车身的姿态。

改完气动之后,原厂的轮毂风格明显不太搭配,数据也不完美,整个都陷进到车身里。

解决办法倒也简单,搞套数据合适款式顺眼的新轮毂就是了,新铃是 WR Weds Bazreia ,上身之后直接一步到位把边 卡得“准准” 的,或者用“卡死”来形容更合适。

一番盛装打扮之后,更有一种 文质彬彬 的感觉,特别是停在战斗机大哥的跟前。

其实仔细看会发现,早先的纹理并不是那种大理石样式的,而是更加 接近迷彩 的感觉,一条条一块块的。不过,光看下面的图,我觉得比车身还美的,还是这个看起来没什么污染的天空。

之后还顺便给银色车身,贴上了哑光黑膜,看起来跟另一半脸的山水画纹理更加搭配。

气动的好处,通行能力是其中之一。不过话虽然这么说,可是把车开到海边后再降低下来,前唇还是变成 铲沙 神器的。

彩虹糖甜甜圈

同样的双拼车身,我们换个口味,来看看撒上彩虹糖的巧克力甜甜圈

啊说夸张了,其实也就是红黑白3色迷彩啦。感觉这样的配色,应该会对迷彩党造成不小的杀伤力?

这台看起来也非常可口的凯美瑞,同样也是来自8代XSE运动版。的确,在原厂状态下,就拥有非常运动的外观,车主还装上了 TRD 的前唇和侧裙,视觉系运动效果又提升了。

夜幕之下,啊可口的彩虹糖甜甜圈,作为车聚之后的夜宵,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而且,在这台车的不同时期,车主都喜欢给前杠增加一条拖车带。真的是流水的车身外观,铁打的拖车带,虽然只是心情件、装饰件,但是最重要的是车主喜欢嘛。

这是这台车目前的最终状态,车主放弃了拼色车身,但是车头那条拖车带依然在。

抹茶奶绿

清明前后,持续的糟糕阴雨天让人好不郁闷,如果说有什么能突然让人眼前一亮?那么我觉得,一杯 抹茶奶绿 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试想一下,在让人困倦的午后,突然来了份甜美的下午茶,真是美滋滋。这台8代凯美瑞XSE的配色,则像极了一杯浮着泡沫的奶茶。

凯美瑞XSE本身也是一个让人看了就很有胃口的车型,3.5L的V6发动机,原厂就有300匹马力。外观除了运动套件,还有双边双出排气。

所以最简单的改装,就是换套轮毂啦, Rohana RC10 上身,19X8.5的尺寸,看起来也蛮合身。降降车高也是没错的,所以又有了 Yellowspeed Racing 的绞牙避震。

不过,贴膜才是这台车的重点啊,质变的开端。

叮~新鲜出炉的巧克力抹茶蛋糕。黑绿配色其实才是车主最早的选择。

在装上可变色的新车头灯后,竟然有种 猛兽出笼 的感觉?

排气也换上了私人定制的尾段,更大的口径,威就是了,看看上路后的样子,行走的蛋糕?

不过最后,还是从黑巧克力变成了奶油。黑色一边的膜被撕掉了,终于露出这台凯美瑞原本的样子,顺便还在聚会中拿了个 最佳丰田 奖。

变色的跑马灯,看起来可能会让一些小伙伴觉得“杀马特”,但调成绿灯之后,似乎跟整台车的气质更搭了?

看一看前后的对比,你们更喜欢巧克力抹茶蛋糕,还是抹茶奶绿呢?

当然,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案例都是海外车主的,这样的改装能在海外合法上路,看来资本主义还是有一些值得学习的地方嘛。不过,既然这样的改装在海外都合法,说明还是有操作的可行性的,在未来,希望我们也可能会有更加开放的改装规则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