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美的7座SUV,国内一直加价的丰田汉兰达也就排名第五?

2020年04月02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最近美国权威媒体《MOTORTREND》对2020年的7座SUV进行了评选,可以说是一场美国7座SUV的"神仙打架"。于是,我就在想,如果以下这些车型国内都有卖,汉兰达会不会不用加价这么狠?

一、内饰乘坐

第一位是起亚Telluride,喜提第一名的很大原因就是内饰豪华、中控大屏功能丰富、第二排空间贼大。评测人员说,汉兰达和起亚Telluride的内饰,犹如一个经济舱、一个头等舱,你品,你细品。

第二名的斯巴鲁Ascent的内饰也被吹了一波,设计、颜色还是材质都得到了认同,多媒体娱乐系统也不错。

第三名的本田 Pilot,国内叫做飞行员,本来就是买发动机送车,加上车型较老,设计及用料表现一般。但贵在空间、实用性的表现比较突出。

第四名的现代Palisade,设计骚气有科技,换挡机构都用了按键式的,具体如何,大家自己看下图片哈!

第五是汉兰达,咱们太熟悉了,被测速人员吐槽第三排过窄、多媒体系统慢如狗。

第六是雪佛兰Traverse,它第三排乘坐空间宽大舒适,是老美喜欢的菜。

第七是马自达CX-9,哪哪都不错,就是出入第三排太遭罪了。

第八是福特Explorer(探险者),内饰满满的塑料感,典型的美系做工,老大粗。

第九是大众Atlas,也就是途昂了。空间巨大是亮点,设计感差是缺点。

二、动力行驶质感

首先,马自达CX-9性能表现广受好评,毕竟驾驶这块,马自达也是一个好手。

但加速能力强,还是要属买发动机送车的本田呀,本田Pilot仅需6.2秒即可破百,太凶残了!

雪佛兰Traverse搭载了3.6L V6发动机,动力也不错,但质感比较一般。

现代Palisade和起亚Telluride的动力就比较一般了,但好在行驶质感不错。

斯巴鲁Ascent的底盘相当有质感,但动力稍弱的2.4T的发动机拖了后腿。

大众Atlas在这块就倒数水平了,加速不给力,方向也很虚。

福特Explorer涡轮迟滞明显,底盘一般,噪音偏大。

咱们知道,美国人喜欢7座SUV这种大车,有需求就有大把车可以选。那话说回来,如果这么多车涌入国内,汉兰达的加价问题能不能解决呢?大家说说看……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