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奕泽中保研排名第一,还有什么可吐槽的

2020年04月02日 07:35: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正在加载中...

指导价:14.68-17.48万元

奕泽是丰田TNGA架构下的一款小型SUV,漫哥曾经做过长测,操控体验是真爽。车身结构材料、安全配置也舍得下重本,标配10个安全气囊,到目前为止,中保研成绩保持在榜单第一名。

奕泽是一款极度针对年轻人的驾驶之车,除了驾驶感受一流,外观设计上也是个性十足。但车身侵略性造型却让后排乘客苦不堪言,乘坐感受三流不入,溜背造型挤掉头部空间,上扬的腰线占用后排车窗位置,还要标配隐私玻璃,整个后排又窄又矮又暗,像充话费送的小黑屋。

下重本的安全配置也全针对驾驶者,不包括后排乘客,从后排座椅侧面拉开一条缝,会看到一块钢板,只要再扒开一点往里面看,就能看见整个背面只有塑料板。如果中保研测试车尾正面碰撞,不知道它能否继续拿到好成绩了。

其他配置则维持了日系一贯水准,车漆薄、内饰塑料感强。全系没有倒车雷达,没有座椅通风、加热、电动调节,后排USB接口、后排出风口。标配9英寸汽配城风格中控屏,不支持Carplay,苹果用户连接中控要另外下载Carlife。

总的来说,奕泽是一辆好车,在日本本土是销量王者,只是到了国内连青铜都算不上,因为国情不一样,国内大多数家庭是一户一车,年轻人试驾的时候再喜欢,坐去后排也觉得对不起赞助商父母的养育之恩。除了不适合做家用车,15万的起售价也是个槽点,这价格可以随便买到比它香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