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升级了!又一款旗舰座驾诞生,马力升到252匹,比亚洲龙还猛

2020年04月02日 09:22: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广汽传祺旗下有很多优秀的作品,但始终卖不好,论价格也很亲民,论配置也很丰富,为什么就卖不好呢?很多网友都说外观丑陋,动力不够强劲,所以就没人买了!就此,广汽传祺终于把传祺GA8升级了,要知道传祺GA8现款只停留在2017款,外观、动力、配置都无法跟上主流,那么,新款传祺GA8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新款传祺GA8经过重新设计后变得更有魅力,特别是前脸的设计,简洁又时尚,宽大的大嘴用横幅式镀铬条包围,细品中能够发现和丰田的亚洲龙很像,非常有质感。大灯组也是变得更加犀利且修长,同时内部也加入LED灯源,更符合当下的设计元素。特别指出,引擎盖的青筋非常有跑车的既视感,而下方包围的套件宛如BBA一样,特别有气派。

侧面来看特别修长,第一眼给人感觉就是一款旗舰级座驾,除了轮毂样式不行,车身腰线设计还是非常漂亮。当然,大家最关心的空间也得到保障,全新传祺GA8的尺寸非常吸引人,整车三围为5003x1868x1520mm,轴距为2900mm,这样尺寸就是定位C级旗舰座驾,后排空间和后备箱空间都非常宽敞。

尾部的设计倒是有几分德系车的味道,圆润、饱满、时尚、轻奢,特别是全新的led尾灯,点亮后的效果更符合大家的审美,内部结构为线型设计,同时也呼应头灯的设计,质感还是的非常强烈。

新款传祺GA8的动力也是有所升级,搭载的是从新调校过的第三代2.0T高低功率的引擎,其中最大马力提升到252匹,并配有8AT变速箱,从三大件来看非常厚道,动力的表现也比亚洲龙强,整体实力明显,所以大家也没必要吐槽国产车了。

内饰方面也非常精致,同时也运用很多当下潮流元素,比如奔驰的贯穿式双屏互动,精致的档把,多功能方向盘,还有皮革覆盖整个车内,质感非常明显。在配置上更是良心,座椅加热、发动机启停、车机互联、智能语音等豪华配置都有。

今日话题:大家认为传祺GA8的设计如何呢?那么,大家觉得传祺GA8定位多少钱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