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域虎9柴油版正式上市 售15.28-21.18万元

2020年04月02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4月2日,由江铃福特品牌联合打造的美式高端大皮卡域虎9柴油版正式上市,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28-21.18万元。

外观方面,域虎9柴油版与汽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前格栅内部运用多条横向镀铬装饰条,看上去颇为精致。两侧头灯造型虽与域虎9汽油版相同,但内部结构发生变化,四颗灯腔十分精致,加之下方“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前脸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来看,较高的离地间隙、后货箱架彰显出皮卡能拉货、走烂路的强大通过能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05/1905/1835mm。车尾部分与家族其它车型基本一致,整体造型十分方正,并在货箱上方设置了货箱架和锚点,便于用户装载货物并进行固定。

域虎9内饰是一大亮点,整体设计和用料全面向乘用车看齐,一改消费者对皮卡“简陋”内饰的印象。中控台及车门内侧均采用了仿木纹装饰板,同时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便于驾驶者操作。

配置方面,域虎9柴油版搭载了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通过AI系统识别指令并作出相应操控,实现智能车辆管理及智能出行等功能。安全配置则配备了全速段自适应巡航、前方预碰撞系统、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以及智能远光灯等。

动力方面,域虎9柴油版搭载了福特PUMA 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350N·m,百公里油耗低至8.2L,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采埃孚8AT变速箱,其传动效率高达98%。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博格华纳TOD双速智能四驱系统,提供泥地、沙地、雪地、岩石、4L、4H、运动以及经济等8种不同驾驶模式。

近年来取消皮卡进城限制已是大势所趋,目前,云南,河北、河南、湖北、新疆、辽宁等省份已基本实现“皮卡解禁”,而在2019-2020年间,重庆、青岛、吉林、山东济南、浙江宁波、江西南昌、河北秦皇岛等地也正逐步放宽皮卡进城。而近段时间国内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也间接推动了一系列促进汽车消费政策的推出,其中就包括了取消皮卡进城限制。域虎9柴油版选择在这一节点上市,在借势强化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让消费者看到了国内高端皮卡意欲破局的高姿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