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出头开豪华SUV,还要啥本田、大众?

2020年04月02日 09:44:07
分享到:
来源:SUV车友会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一旦你接触过豪华品牌车,体验过那种豪华的车厢氛围,以及各种柔软高档的材质,以后再乘坐普通品牌的车,接触那些硬邦邦的内饰塑料,会有相当大的落差感,而这种落差或许就会勾起你换车的欲望,荷包渐渐就守不住了。

不过人们换车基本上也是由小到大,由低端到高端,而如果你预算20多万买车,这时候可要注意了,因为不少豪华品牌SUV优惠完也在这个价位,选"鸡头"还是"凤尾"?当然是凤尾了,一步到位,豪车真香!从外形到内饰设计,从车厢用料到悬挂调校,各个细节都全方位升级,没错,20多万买豪车,要的就是那份质感。

宝马X2

厂商指导价:26.68-32.98万

市场优惠价:20.58-25.38万

宝马X1的销量很不错,不过会长更推荐X2,虽然它没有加长,没有X1那巨大的后排空间,但X2其它方面的亮点实在太多了。此前X2一直是全系进口,后来由华晨宝马国产,不过国产后的品质也相当不错。

从车名上也可以看到,宝马X2定位比X1更高一些,它是一款跨界运动SUV,外形上显得更加紧凑时尚,内饰用料也要比X1好太多,各种翻毛皮材质看着摸着都很舒适,配置也是豪华SUV的标准,无论是1.5T还是2.0T,低配的配置都非常丰富,空间虽然没有加长,但后排家用完全足够,而最惊喜的是底盘,原汁原味的德系厚重感,悬挂坚韧又充满舒适,高级感十足,这方面也要比X1强一些。

最后是价格,X1和X2都有1.5T三缸和2.0T版本,首当其中当然选2.0T了, 对比官方价格你会发现,X2定价居然比X1还便宜,尤其是2.0T版本,X2 2.0T优惠完22.38万起,X1 2.0T优惠完25.48万起,X2不仅更豪华质感更强,价格还更便宜,花22万多能买一辆2.0T加速7.4秒破百的X2,真的是要多香有多香。

凯迪拉克XT4

厂商指导价:25.97-39.17万

市场优惠价:21.97-35.17万

凯迪拉克一直是豪华车市场性价比的代名词,什么CT6、ATSL都不用说了,而上市不久的XT4也是亮点多多。这款紧凑型SUV定价就比同级BBA要低一些,再算上市场优惠力度,最低21.97万即可入手,这个价格让冠道、途观L等都要自愧不如了。

为什么会长提到豪华品牌车,总说优惠完起步价多少,因为它确实有参考意义,相对于普通品牌车,豪车即便是“低配”,配置也是十分丰富的。像XT4标配2.0T引擎,7.6秒破百的加速实力款款都有,还有像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主驾驶电动座椅、8英寸中控液晶屏、车联网兼OTA升级、LED远近光灯、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多层隔音玻璃、自动分区空调等都是标配,怎么样,香不香?

外在的尺寸和设计也很抢眼,XT4的车身长宽高为4600*1881*1627mm,轴距2779mm,在同级豪华紧凑型SUV中也属大号型,车身显得大气十足,而XT4的家族式设计(包括外形、内饰设计)都非常出彩,尤其是“L”型尾灯更是点睛之笔。这样的XT4,哪方面其实都很香。

林肯-冒险家

厂商指导价:24.68-34.58万

市场优惠价:24.68-34.58万

林肯冒险家是最近才上市的豪华紧凑型SUV,它可以看做是林肯MKC的替代车型,如果你试驾过林肯车型,会发现它的按键式换挡是真的方便,还有美式悬挂调校也是同级一流的舒适表现,林肯冒险家当然也继承了这些优点,再加上定价也比较合理,24.68万起步,预计后期还会出现一定幅度的优惠,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美系豪车都是不吝啬尺寸的,林肯冒险家的长宽高为4615*1887*1630mm,轴距2711mm,车身看上去非常大气,尤其是外形设计流露出一直低调奢华的感觉,内饰的豪华氛围非常出彩,格调也非常高,配置像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后备箱(带位置记忆)、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主副驾驶电动加热座椅、12.8英寸中控大屏、GPS、LED远近光灯、自动头灯等都是标配,因此即便是低配也是非常够用的。

林肯冒险家全系标配2.0T引擎及8AT变速箱,7.1秒即可破百,动力非常强悍,悬架调校也偏舒适,滤振表现相当不错,相信乘客也不会有任何怨言,林肯在这方面确实强。当然这款冒险家刚上市不久,还没有任何优惠,预计3个月左右会有优惠,介时性价比将进一步提升,你会考虑吗?

20多万,你会选择哪款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