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想买新车的别急,雪佛兰、凯迪拉克、奥迪纷纷上新,赶紧备钱

2020年04月02日 10:40:17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今天是4月的第一天,本想跟大家来个愚人节玩笑的,但鉴于很多朋友工作都很忙,所以就不恶搞了,直接给大家来出点买新车的指南。对于很多准备在4月份买新车的朋友们来说,一台好的新款车型无疑能为咱们的生活添砖加瓦,毕竟车子这个东西就好比女人的化妆品和包包,它是一个消费品同时也是男人身份、地位、金钱甚至是面子的象征,所以买新车对于很多人来说自然就能够"趋利避害"。那在已经到来第一天的4月,又有哪些新款车型将会上市或与我们见面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其中最重磅的4款车。

第一款,雪佛兰开拓者

上市时间:4月中旬

提到雪佛兰开拓者,年龄稍长一点的朋友应该会有印象,这款车在本世纪曾经由金杯通用在华投产,只不过后来停产了,所以也就被人们所遗忘。时间来到2019年,雪佛兰也是再次启用可开拓者这一名字,并将其放在了旗下全新中大型SUV车型身上。作为一款尺寸很大的SUV车型,开拓者提供5座、7座两种车型版本,希望以此能充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外观方面也会提供RS版、Redline尚·红版及标准版三种外观可选,新车也并于4月中旬上市销售。

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36mm,轴距为2863mm,整体尺寸真的很大了。内饰有点类似于家族跑车科迈罗,看着挺新颖。动力暂时没公布,但推测应该是通用的那台2.0T发动机,也就是搭载在雪佛兰探界者上的那台。其最大功率能爆发出241马力,最大扭矩可有350牛米。传动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也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主流形式,驱动则提供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开拓者的到来丰富了雪佛兰在华的细分车型,接下来就看它的定价会是多少了。

第二款,凯迪拉克XT4

上市时间:4月8号

凯迪拉克近两年在国内也是越战越勇,继前不久成功上市了凯迪拉克CT5之后,作为标轴版ATS继任者的CT4马上也将会在4月8号正式上市与我们见面。有了前面CT5车型的成功,毫无疑问,CT4最大的卖点就是2.0T、8AT、后驱,作为一款中型豪华轿车,CT4在空间方面肯定是其短板所在,但通用不会没有想到这一层,所以我认为通用会把CT4这张牌以"田忌赛马"的形式去打那些一线豪华的紧凑型轿车,因此,更加运动的CT4未来它的对手也会是像奔驰A级以及宝马1系那样的车型。

产品方面,CT4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新车也会提供豪华与运动两种不同外观套件,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它购买需求。尺寸上,CT4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mm,轴距为2775mm。虽然在轴距更方面没有优势,但是车身长度确实比ATS-L还要长。内饰和CT5类似,所以对于熟悉CT5的朋友而言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动力采用了一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定位入门后驱中型车。从产品力来看,只要上市后CT4的价格足够亲民,那它就会是一款爆款产品,而且实际上同级会没有竞争对手,所以我们对它拭目以待吧。

第三款,奥迪A4L

上市时间:4月10日

又是一款重磅车型,作为中期改款的新款奥迪A4L也将在4月10日与我们正式见面,想象一下那个时候正好是清明节假期来,所以想买车的朋友真是赶上了啊。前不久官方也公布了其预售价,为30.80-40.00万元,对于这个价格,暂时是不是贵了不好说,但结合以往奥迪A4L车型的定价,实际上市之后应该还会往下走一点,所以大家暂时可以稍安勿躁,不妨等到上市那天再说。

产品力方面,新款奥迪A4L也是采用的奥迪家族最新设计风格,相比现款新车变得更硬朗,整个给人的感觉也变得气场强了很多。尺寸依旧没有太多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851(4858)/1847/1439(1411)mm,轴距为2908mm。内饰也和现款差别不大,只是配备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屏,这点有些向国产品牌车型靠拢的趋势。配置依旧不用多说,该有的都有。

动力提供了三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对应为150马力、190马力、252马力,最大扭矩则为270牛米、320牛米、370牛米,传动则依旧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40TFSI和45TFSI提供四驱版本。看完产品后我们会发现,其实新一代奥迪A4L要抢回消费者的目光并不难,所以眼下最关键的一点就要看其是否能有一个比较合理的售价了。

第四款,奥迪Q7

上市时间:4月底

巧了的是,前面才刚刚说完奥迪A4L,后面它的大哥奥迪Q7就也将在4月底与我们见面了,对于想买奥迪车的朋友来说这下还真是好事多多啊。关于Q7这款车的身份相信也不用我再来多说,作为奥迪SUV家族里的旗舰,上一代Q7在华销量表现平平,所以奥迪在终端也是为该车给出了很大的优惠,老款Q7也因此变成了BBA中降价最大的中大型SUV。不管产品力是否真要比另外两位选手差一些,许多人对于奥迪Q7的执念都还是很深的,如今它的中期改款车型也将要正式到来,所以我们还是期盼在新款Q7身上能爆发出不一样的力量。

看到产品本身,中期改款的奥迪Q7也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变得和Q8十分相似,立体感十足的造型也让其看起来变得更加犀利。矩阵式大灯也增加了新的设计,科技感十足。内饰终于用上了全新一代A6L上的那套家族化内饰,三块屏幕组成的奥迪虚拟座舱、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把都让车内科技感有了明显提升。

动力上提供2.0T直列四缸和3.0T V6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40马力,对应扭矩分别为37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最快零百加速时间5.9秒。总体而言,这代Q7变得更秀气了,这也成了它对比奔驰GLE、宝马X5不利的地方,那究竟上市后新Q7能不能卖的好,我觉得还得观望一下。

好了,以上就是4月将上市的几款重磅新车,对于雪佛兰凯迪拉克奥迪集体上新车的做法,你们觉得自己会在4月份正式入手一台新车吗?如果有,那赶紧备钱吧,好车值得迅速拥有。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