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优性价比——捷达VS5是性价比神话!选对了就是神话中的神话

2020年04月02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捷达VS5

JETTA VS5

VS5是一汽-大众捷达旗下首款紧凑型SUV,采用1.4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全系共5款车型,售价为8.48万~11.28万元。

1.4T手动进取版

推荐指数:★★★★☆

指导价:8.48万元

车型点评:手动进取版是VS5车系的最低配入门车型,标配自动启停系统、能量回收装置、LED大灯、17英寸轮辋、电动窗、电动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坡起辅助、双气囊、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巡航、蓝牙、语音控制、手机互联等。

对于一款入门版车型来说,这样的配置算是相当厚道了。双气囊一般是入门版车型的标准格式,电动窗、电动后视镜等也是比较基本的便利配置。除这些之外,定速巡航、坡起辅助、17英寸轮辋通常是不输于入门版车型的。所以说,这款最低配车型除了手动变速器有一定的驾控便利性方面的缺失外,整体来说实用性很强。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性价比是不错的。

1.4T自动进取版

推荐指数:★★★☆

指导价:9.58万元

车型点评:除采用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外,该款车型的配置与手动进取版相同,所以说1.1万元的价格增量全部都是手自一体变速器的价值。个人感觉在目前技术水平环境下,一个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不应该比手动挡贵这么多。不过自动挡是很多消费者的首选,就算叫高价也没有其他选择的余地。所以我个人感觉,这款车的性价比一般。

1.4T手动悦享版

推荐指数:★★★★

指导价:9.18万元

车型点评:捷达VS5全系共有3个配置档次,悦享版是中间挡,售价比手动进取版多了7 000元。配置方面多出了18英寸轮辋、皮座椅、车内氛围灯、前排侧气囊、前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

单从配置的价值来说就是远高于7000元的,而且其中大部分是与行车安全性相关的配置,比如侧气囊、前雷达等。这些安全配置使得这款车型更符合家庭使用需要,能够提供更全面的安全保障,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也提供了更好的便利性。所以,这款车型的性价比提升十分明显。

1.4T自动悦享版

推荐指数:★★★☆

指导价:10.28万元

车型点评:与自动进取版一样,自动悦享版的配置也是与手动悦享版相同,只是变速器方面的提升。因为手动悦享版的性价比提升明显,所以这款自动挡车型的性价比相对来说也还不错,只不过自动变速器较高的价格使其性价比提升幅度略小了一些。

1.4T自动荣耀版

推荐指数:★★★★★

指导价:11.28万元

车型点评:荣耀版是捷达VS5的顶配版车型,售价比自动悦享版多出了1万元。配置方面多出了天窗、大灯延时关闭、迎宾灯、驾驶席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侧气帘、自适应巡航、双区自动空调。增加的这些配置仍然是价值高于价格增量,增加的配置仍然是侧重于实用。比如侧气帘就将对乘员的保障能力提升到了更高的水平,自适应巡航也使得这款车的高速行驶能力进一步增强。前排座椅加热、双区空调、天窗等配置对驾乘舒适性的提升作用也十分明显。

捷达VS5具有诸多天生优势,比如成熟的服务网络、成熟的大众技术支撑、严谨的制造工艺和流程,以及在国内深厚的群众基础。捷达VS5捷达品牌独立后的首款SUV产品,10万元价位区间上提供1.4T动力,并拥有紧凑级的空间优势已经是捷达VS5高性价比的一处明显体现。

捷达VS5的整体配置来看,实用性的特征非常明显,没有太多使用频次不高的配置,整体配置特性与捷达VS5的价位和产品定位比较契合。虽然自动变速器的价格略高,不过整体配置和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如果能接受手动挡车型的话,我觉得选择手动悦享版是最为合适的,性价比最好。如果想要更全面的保障,又只能驾驭自动档的话,建议选择顶配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