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拿到独立出口整车资质 首批国产Jeep出口菲律宾

2020年04月02日 12:3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弈江山

看似微不足道的527辆是广汽菲克迈出的一大步,拿到独立出口整车资质的广汽菲克,又有323辆出口菲律宾的国产Jeep完成报关。此举意味着广汽菲克首批527辆国产Jeep车辆出口菲律宾项目已接近尾声,这标志着广汽菲克对于海外市场的开拓布局即将完成至关重要的一步。

自去年实行一体化运营以来,广汽菲克持续推进一系列变革调整,并明确了以“WCM世界级工厂”服务全球市场的战略指导,积极开拓企业业务版图的边界。基于全球化以及长远营销规划的多重战略考量,在股东双方的全力支持下,广汽菲克开创性提出整车出口项目,让国产Jeep走出国门,迈向更广阔的国际舞台。

为保证每一辆Jeep都以最好的质量状态交付到海外用户手中,广汽菲克广州工厂供应链管理部、质量部、制造部通力合作,以“WCM世界级制造”标准制造与检验严守质量关卡,保质保量地完成了首批出口车辆的生产制造工作,助力打造Jeep“ Made in China”的良好产品口碑。同时,为高效统筹Jeep海外出口项目的全链条工作,广汽菲克商务部门牵头建立了跨销售、制造、品控、法务等多部门联动的专项项目组。通过协调各专业领域意见,项目组加速推进与菲克亚太相关部门的多轮协商,并成功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申请到了独立出口整车的资质。

广汽菲克此次采用了穗东海关“先入区、再分批出区”的模式,享受广州保税物流园区“境内关外”,“入区即退税”的政策,实现了国产汽车出口入区一次性退税445万元。对广汽菲克而言,整车出口项目是一场全新的挑战。而在近8个月的项目周期中,一体化合资公司团队齐心协力,为这场高难度、高强度的挑战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本次整车出口项目的高效落地,不仅集中展现了广汽菲克产销一体化的运营实效,还充分彰显了广汽菲克有足够实力践行“造最好的Jeep”这一有力承诺。

本次出口项目标志着广汽菲克长期稳定的外销输出计划顺利启动,这将有效助力国内产能利用率的提升,同时还能让更多海内外消费者感受到广汽菲克的诚挚与实力。在一体化调整后,更聚合、更务实、更高效的广汽菲克始终坚守初心,以“WCM世界级制造”和不断优化的企业管理体系,持续为客户创造更为卓越的产品和服务。随着首批出口车辆的扬帆远航,广汽菲克也朝着更广阔的世界坚定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