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50Nm扭矩、4.3秒百公里加速,三十万级SUV有谁比腾势X快

2020年04月02日 12:58:04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正在加载中...

腾势X自2019广州车展在梅赛德斯-奔驰展台高调亮相以后,确实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当时很多人好奇的是:腾势居然在奔驰的展台出现,这得是什么关系?然而不仅于此,之后奔驰甚至把腾势X摆进了自己在全国的4S店展厅并正式开售,年前我们探店的时候就发现:奔驰经销商专门为腾势开辟专属区域,而且还是在店里显眼位置布置的专属展台,让人路过的时候都不得不多看一眼。

要说这奔驰本来是有自己的新能源细分系列EQ,可对腾势这个品牌也像“亲生”一样对待,用这样的方式去“接地推广”腾势,显然是希望这个新生品牌在奔驰的带动下能被更多人认知。加上奔驰团队的倾力设计,腾势X车内外都有Styled by Mercedes-Benz的字样,就像四爷的“明珠格格”,毕竟这有手心手背都是肉的感觉。

说完出身,就该了解腾势X到底有几分功力了。之前的两次静态体验中,我们对腾势X从设计到做工用料,再到空间都进行过全面的体验,发现腾势X还是能够呈现30万元车型应该有的样子,不过要问“对比同级燃油车有优势吗?”,我们的回答是:并不一定。

然而腾势X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最关键的部分应该还是在动力系统方面的表现,毕竟除了2.0T发动机提供的141kW最大功率和320Nm峰值扭矩,它的前后桥电机总功率达到290kW,电动机总扭矩达到630Nm。于是,腾势X整个动力系统的综合功率达到431kW,综合扭矩更是来到了950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只需要4.3秒,这简直就是超跑的成绩——就凭这数据,腾势X也更应该用动态去诠释自身价值。

所以,我们今天就把它拉出去溜了一溜,而且还上了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