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主吐槽:要买Q3先别急,听听我的这些真是感受

2020年04月02日 13:34:01
分享到:

车主吐槽:要买Q3先别急,听听我的这些真是感受

作者 李晨晨

近些年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国内车市每况愈下、犹如寒冬。很多车企品牌的销量受此影响,也是较为惨淡,为此车企们也采用了降价营销的方式来促进销量。强如BBA这等豪华品牌也是如此,旗下很多车型都降价不少,购入一台豪华品牌汽车不在是梦想。其中奥迪Q3备受消费者欢迎,但是有些车主在购入Q3之后忍不住吐槽,认为其实Q3的性价比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让我们来看看车主怎么说。

因为比较在意汽车后期的保养,所以在买车的时候事先看过说明书,说明书上说明每一万公里需要保养一次,但是4S店则建议5000公里保养一次。常规保养1100元,6万公里的大保养更是需要7000多,当时因为图Q3的价格,所以当时并没有什么犹豫就定了下来,结果这保养下来感觉钱也没少花。

其次就是它的车身尺寸了4481/1848/1584mm的长宽高搭配2680mm的轴距虽然乘坐起来也是够用,但是车内并没有多余的位置,我在前排放个手机都有些捉襟见肘,很是尴尬;而且在发动机舱部分有一些瑕疵,线缆裸奔没有保护措施,同时在汽车怠速时发动机的声音很大,在车内听的很是清楚,完全不像是豪华汽车品牌的样子,这方面甚至比不过卡罗拉。再者就是它的个别功能有些“反人类”的感觉,自动启停功能总是默认开启,每次上车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关闭它,这一点很是不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最后就是动力响应的问题了,这一点直接影响了驾驶体验,在Q3加速到130码之后再加速的动力响应总有那么一丝延迟,不再像130码之前那么随叫随到了。

本来对Q3还是充满期待的,但是开过之后一些瑕疵以及硬伤让它减分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