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缸版上市,11.99万起!月销4万的神车王者归来?

2020年04月02日 13:46:0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3月31日,别克英朗新增了两款典范车型,车辆售价11.99-12.59万,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5L的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5Ps,并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车辆外观设计与现款英朗保持一致,定位介于原有的1.0T和1.3T两套动力之间,但相比原有的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Ps)而言动力水准要更低。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的谍照,并且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C级将会在2021年率先在海外市场发布并完成上市。全新一代C级将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预计搭载一系列四缸、六缸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同时也将提供AMG版本。虽然车身尺寸与轴距与现款标轴C级保持一致,但引进国内的加长设计以及车身参数只能等进一步消息。

前段时间我们报道过中期改款奥迪A4L试车到店的消息,而近期官方也放出消息称全新车型将于4月10日上市,预售价区间为30.80-40.00万元。新车在车身尺寸与轴距上相比改款前的A4L并无太大区别,但全新A4L搭载S-line运动套件的车身设计相较现款运动版更具攻击性,且内饰也会提供不同于普通版的配色选择。而动力方面,改款后的A4L将舍弃1.4T的入门动力,转为提供最大功率150Ps、190Ps和252Ps三种2.0T动力方案。

日前,科恩实验室提供的相关信息指出,目前在售的部分雷克萨斯丰田车型存在安全漏洞。而丰田也复制了这一测试,承认科恩实验室的信息准确性与真实性。黑客能够利用已识别的蓝牙安全漏洞运行部分车载功能,但这些安全漏洞无法控制车辆方向盘、制动或油门踏板。目前丰田根据相关细节作出优化,车主只需升级软件,即可修补该安全漏洞。

近日,北京现代宣布新款途胜正式上市,车辆售价区间为16.99-21.99万。相比现款,新款途胜对车型设计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新车取消了原有的进取版和豪华版,追加了一款智享版车型。内饰和车身尺寸则与老款维持一致,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1.6T+7DCT的动力总成。

由于疫情在全球范围的影响,小到电影,大到车展、赛事都遭到了延期。原本定于今年上映的《速度与激情9》也毫无意外地延期了,但乐高却为影迷朋友们带来了好消息,近期将发售《速度与激情》中经典跑车道奇Charger的拼装模型。这款积木共有1077块零件,车身长宽高为390/160/110mm,并且能够实现发动机与车轮联动的细节,悬架细节也在模型中得以还原。而这款道奇Charger的售价为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08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