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觉醒之后,全新途胜能扭转局面吗?

2020年04月02日 14:23: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韩系车在市场中的受欢迎程度逐步变低,虽然韩系车在技术方面有着一定的优势,但是在用料和做工等方面却稍显劣势。再结合一些其它的因素,韩系车在国内的口碑也变得越来越差。

现代途胜曾经在国内也算是比较畅销的紧凑型SUV,但随着韩系车的逐步衰落,途胜的销量也一落千丈,即便是经历了全新的换代,也仍然只有低销量的水平。

如今,途胜的综合产品力略显不足,现代厂商已经在谋划全新一代的途胜,海外版本的全新途胜已经正式曝光,有望在2021年引入到国内上市。

外观变化不够明显,内饰更具科技氛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鳞片版的进气格栅在视觉上营造出了比较强的冲击力,同时带来了几分犀利感。分体式的大灯造型增强了档次感,机盖上隆起的多重线条折射出了强烈的力量感,而两侧的“L”型装饰条均采用了熏黑处理,在细节中点缀出了几分个性。

侧身并没有采用传统的贯穿式腰线,不规则的腰线设计让侧身有着几分独特感,大尺寸的轮毂造型增强了战斗气息,与熏黑处理的轮拱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尾部方面,两侧的腰线顺势延伸到了尾门的中部,带来了层次分明的效果,三角形的尾灯造型营造出了几分个性,单边双出的排气设计则增强了视觉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黑的配色,容易营造出高档的效果,四幅式的方向盘带来了十足的未来感,偏向于主驾驶的中控台增强了实用性,按键式的换档设计并不多见,但实际操作起来可能会更方便一些,而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则让车内更具科技感。不过,韩系车一贯在用料上都比较差,时间久了之后难免会出现异响,且摸起来也有着比较强的廉价感。

娱乐功能有所提升,是否省心目前未知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和中控液晶屏幕等功能,能够基本满足普通消费者的需求。

韩系车曾经有着很省心的口碑,但现在却很难再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就拿现款途胜来说,单是双离合变速箱升级,就已经引发了不少变速箱异响、动力下降和换挡顿挫等现象,所以全新一代的途胜是否省心还是未知的。

动力水平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参数和现款的1.6T发动机不会有太大出入。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将会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取缔了现款车型饱受吐槽的双离合变速箱,只不过,这款8AT变速箱的可靠性目前还是未知的。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混动或纯电动的新能源版本,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的选择。

小结:韩系车早已经失去了往日的风采,不仅可靠性大不如从前,而且还出现了销售库存车这种现象,我想正也正是韩系车走下坡路的一大原因。全新一代途胜的来袭,可能是厂商为了补救现状的“办法”,但具体效果无从得知。那么,你认为现代途胜还会继续走老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