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豪华回归产品,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携黑马之势有备而来

2020年04月02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些年,随着消费升级和豪华品牌的国产化,豪华产品都已经走入寻常百姓家。入门级豪华市场更是如此,并逐渐成为了各个车企的必争之地。不过,亲民的售价有时也代表着产品无法面面俱到,“豪华品牌”、“全面配置”与“可接受的价格”更是难以得兼。

而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定律。作为林肯旗下的首款国产车型,24.68万起售的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在给足了诚意的同时,也用50项豪华标配彰显“入门即豪华”的理念,为当前“不健康”的豪华车市场带来了一个新的风向,能够让年轻的消费者们从容进取、无需妥协。

刷新豪华SUV定义

作为美式豪华的代表,林肯的产品有着其独特的气质,充裕的空间是舒适与豪华的底气。就像是之前的飞行家、还是航海家一般,都展现出一种大气的豪华感,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也同样如此。

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优秀的数据往往也反应在装载能力上。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的后备箱容积最大可扩充至1,373L,能够满足各种情况下的出行需求。

除了宽大的车身外,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的轴距达到了同级领先的2711mm,为车内带来了更加充裕的驾乘空间。不管是郊外家庭聚餐,还是市内代步通行,都能让车内人员享受到轻松惬意。

此外,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具有的智能感应行尾门,能够通过脚踢的方式开启尾门,尾门高度也可根据需要自由调节,让从容二字常伴身边。

舒适的乘坐感受是提升车辆豪华感的方式,同时也是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智享健康头等舱”的豪华体验之一。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的座椅采用了具有150年历史的鹰革沃特华品牌的高级皮革,触感细腻质感非凡。

并且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前排配备的全体感座椅,标配10向电动调节功能,最多可达24向调节,同时还带座椅加热、通风、记忆,以及有多达3级强度和5种模式可选的按摩功能;后排座椅则支持60/40一键电动折叠,能够前后滑动多达150mm,椅背也可以进行最多12°的角度调节,可以让不同身形的驾乘者都能找到最舒适的坐姿。

不仅如此,正所谓腹有诗书气自华,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所展现出的豪华也离不开最核心的部分,那就是静谧性。

“在当下这个喧嚣的时代,安静本身就是一种奢侈,而在不甘示弱的时代,安静亦是一种内在强大的力量。”林肯所一贯坚持的优秀静谧性,在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上也得到了极致地展现。

在进一步优化了NVH整车静谧工程的同时,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还配有同级独有的引擎舱双层隔音墙、三层动态密封条车门系统及带五层结构的前后排隔音玻璃这三项同级独有的配置,以及米其林Primacy SUV静音轮胎,这层层保护能够将引擎舱、车外的噪音以及行驶中的胎噪直接隔绝。

同时ANC主动降噪系统以及包括声学地毯、吸音顶棚在内的22个声学包,能够从根源抵消、吸收座舱内的噪音。

可以说,这一系列提升整车NVH的配置为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带来了极佳的静谧性,配合14扬声器的高端Revel®音响系统,为客户打造出一间“移动歌剧院”,让客户时刻都能享受到听觉盛宴,动人乐章一路随行。

入门即豪华重塑新格局

如果说这份高档与豪华是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成为行业豪华标杆的底气,那么“入门即豪华”的理念便是其对于消费者最真诚的承诺。

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标配50项豪华配置,涵盖了安全、科技、舒适、性能等多个方面,力求从方方面面都能让客户享受到极致的豪华体验。

标配的2.0T发动机,为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带来了245马力以及390牛·米的高能参数,深厚的动力储备为驾驶者带来收放自如的动力体验;与发动机匹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更是可以精确预测驾驶者的想法,配合带12个传感器的CCD自适应悬挂系统,为车辆带来更加平顺的动力体验,从容面对诸多路况。

在行驶时,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搭载的林肯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也会提供无微不至的照顾。这一系统包括了20余项人性化驾驶辅助与安全科技配置。其中,7个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定速巡航、碰撞后主动制动等诸多科技配置都是标配,为“智享健康头等舱”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驾护航。

同时,为了有更健康的出行体验,这款车还专为中国市场打造了AAR新风管家系统,能够主动监测并清洁车内空气。

当监测到车内空气质量不合格时,AAR新风管家便会通过采用了高效活性炭滤芯的车载空调进行车内外空气循环,营造出如豪华头等舱般的感觉,不管车内是老人还是小孩,无论车外是风沙还是雾霾,都能在车内享受到新鲜清洁的空气。

此外,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在传承美式豪华的同时,也走在了时代的前沿。

新车集成了全新SYNC+智行互联系统,一句“你好,林肯”或自定义语言就能唤醒AI智能助手,通过语音就能轻松操控车内大部分配置,如导航、包括车载版QQ音乐、喜马拉雅FM和爱奇艺视频在内超过4000万的娱乐内容,甚至是家中的智能家居等。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还支持智能手机钥匙,在“林肯之道”APP上激活后能帮助客户告别实体车钥匙,客户可以通过手机解锁车辆、开启行李厢,甚至启动并驾驶车辆,配合极具美式豪华特色的车门密码锁,能让你的出行更从容,出门更轻松。

让豪华不再是“噱头”

当你坐在一辆豪华品牌入门级SUV中,看着功能按键区域的大面积留白,才能深刻体会到,在实用与丰富的配置面前,仅一个照顾面子的“车标”根本不值一提。

“打破格局,树立标杆”,这便是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的使命。它的杀手锏,不是简单的24.68万的起售价,而是在合适的价格区间中,给出了超乎想象的配置水准。其出色的产品力,哪怕是入门级的车型,在配置的丰富性和实用性上都不比同级车型的中高配差。

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的到来,则打破了这一现象,刷新了豪华的定义,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不可否认,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通过多方面的升级,相比于其同级车型,在配置、动力、健康、安全等方面要高出太多。50项标配的豪华配置,每一个都值得人们细心品味与揣摩。

环顾市场,24.68万元起售的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可谓是当下最亲民的豪华SUV,但其依然坚守着豪华品牌的底线,将丰富、豪华的配置,将全部的诚意都展现在了消费者面前。在破局的同时,让豪华不再是“噱头”,为消费者展现了豪华车真正该有的样子,真正的惠及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