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又亲民了!从18.99万降到16.69万,这台SUV会火吗?

2020年04月02日 14:57: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斯柯达大众的关系非常密切,如同父子一般的关系,所以斯柯达降不降价还得让大众点头,毕竟斯柯达是子品牌。然而,斯柯达的命运就没大众那么好,旗下的SUV车型一直处在不温不火的状态,如今为了销量只好降价,科迪亚克的售价从原先的18.99万降到16.69万,你们觉得这款SUV会火吗?

科迪亚克除了外观和老款途观不同,其实很多零部件都是通用,也是来自大众平台,也是由大众亲自调校,但整体的性价比和配置要高于途观。对比老款途观的设计,我倒是觉得科迪亚克的颜值更胜一筹,直瀑式的格栅配上个性化的大灯,以及运动化的包围,科迪亚克在质感突出更为明显。

科迪亚克在配置上特别厚道,前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为多连杆独立悬架,而且后来为盘刹,非常给力。在底盘的设计和调校和途观保持一致,较高的离地间隙也让科迪亚克拥有更好的通过性,不论是跑高速还是走烂路,科迪亚克的表现都很不错,特别是高速上的表现非常沉稳、就算是转弯也不会出现侧倾,安全性和操控性赶超日系车。

空间也是科迪亚克的优势,后排座椅支持平放,内部承载空间堪比微面车,如果放置一张气垫床,轻松可以躺下两个人,夜里出去旅行还是很惬意的。科迪亚克整车长度接近4.7米,基于轴距接近2.8米,所以后排空间表现非常宽敞,乘坐3位180斤的微胖MM都没问题,我觉得作为家用SUV来看,科迪亚克还是不错的选择。

内饰风格也有大众的影子,不过做工和用料要比大众精致很多,并不像老款途观那样掉价。中控台不仅使用亮色饰板装饰,而且还用皮革包裹,包括按键也是采用软包,整体做工非常细腻,手感和乘坐感的表现非常棒。重点是配置比大众良心,标配车顶行李架、车载雷达、胎压监测、双安全气囊、ESP等,对于家用来说,就算是入门级车型也是够用的。

科迪亚克全新配备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来自大众的品质,开个10万公里也不会有大毛病,稳定性相当高。而动力表现也可圈可点,186匹的马力不能说很强大但也不差了。科迪亚克的这套总成优势在于起步快、爬坡有力,非常适合家用拉货使用,只可惜7挡双离合变速箱不会那么稳定,有时候会出挂挡不及时,这样是大众集团的短板,至于的话市区百公里在7升,高速会降到6.6升左右,燃油经济性可以接受。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科迪亚克到底输在哪呢?为什么销量不如途观,要说性价比也有,配置也丰富,整体表现也不错,怎么就卖不动呢?如今,降价后,大家觉得科迪亚克会火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