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EV最新消息 新增506km续航版本

2020年04月02日 15:09: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工信部的最新一批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中获取到比亚迪汉EV的最新续航里程信息。此前,我们曾了解到比亚迪汉EV将推出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50km以及605km的车型。而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比亚迪汉EV还将推出一款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06km的车型。

我们可以从申报信息中了解到,这款汉EV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研发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0Wh/kg,与此前曝光的汉EV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整备质量为1940kg,相比550km和605km续航版本的汉EV整备质量有所降低。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3kW(222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330牛·米,极速可达185km/h,百公里耗电量13.9kWh/100km。

回顾新车外观,比亚迪汉整体采用四门轿跑式车身设计,前脸采用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两侧LED大灯造型较为修长,点亮后炯炯有神,前脸中央则为“汉”的中文标识。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五幅轮圈,并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侧面一体性极强。在C柱部分,新车还设计有类似于“腮”的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达到2920mm。

内饰方面,比亚迪汉车内采用了红黑双色设计,座椅、门板、中控台以及方向盘位置大量采用红色装饰,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还提供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配合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氛围较强。中控台以及门板处除使用皮革装饰外,还大量采用木纹面板,营造出较强的豪华气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