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宝马、奥迪也崩不住了 最高优惠高达11万 值得入手吗

2020年04月02日 15: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随着国内疫情的逐渐缓解,出门看车的朋友也越来越多,很多消费者都关心目前车市的优惠情况。天涯君就带着这个问题,走访了芜湖地区的一线豪华品牌4S店。

奥 迪

2019款奥迪A4L:优惠5.52~7万元(优惠后售价:23.47~33.18万)

作为豪华品牌中的B级车代表,销量始终居高不下,去年更是凭借16.76万的销量成绩将宝马3系奔驰C级甩在身后。随着新款的A4L即将上市,现款车型的优惠幅度在5~7万之间。

即便是面临换代,现款车型富有战斗气息的外观设计和充满科技感的内饰,仍旧符合当下的大众审美需求。所以,如果对这款车有兴趣,现在是入手的最佳时机。

2019款奥迪A6L:优惠6.48~10.81万(优惠后售价:34.5~54.27万)

与自家兄弟A4L相比,A6L的运气就没那么好了,虽然在2019年卖出了13万辆,在C级轿车销量排名中第三,但还是被宝马5系奔驰E级拉开了差距。A6L目前的优惠力度也是比较大的,36万出头就能买到45TFSI的版本,这要是放到上一代车型上是想都不敢想的。

19款的A6L有着更复杂的线条和棱角,外观更加年轻,内饰用上了“三屏设计”,科技感塑造得比较到位。1886mm的车身宽度和3024mm的轴距,带来了充裕的车内空间。A6L同样采用了前后五连杆独立悬挂,可以很好地过滤颠簸,再加上出色的NVH表现,让这台车在商务和家用之间做到了均衡。

2020款奥迪Q5L:优惠6.38~8.36万(优惠后售价:32.4~41.8万)

奥迪Q5L从2019年11月上市至今短短几个月,已经有了6~8万元的优惠,即便有着较大的优惠幅度,销量上也只能偶尔与宝马X3抗衡一下,与奔驰GLC比差距还很大。

Q5L的空间是吸引消费者的一大亮点,而且换装了7DCT变速箱和适时四驱的Q5L在加速和油耗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升,虽然越野性能不如以前,但更适合家用。唯一需要吐槽的就是Q5L的内饰用料,作为一台30万级别的SUV,还采用了大面积的搪塑材质,偏硬,缺少豪华感,如果要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只能继续加大优惠力度。

宝 马

宝马3系、5系、X1等车型均有优惠,但是都需要选择1.58万的装潢套餐。

宝马3系:优惠3~3.6万元(优惠后售价:26.75~32.7万)

要说让年轻消费者着迷的车型,宝马3系绝对是其中之一。目前3系支持“0首付购车”,即前三年只需还较低的利息,剩余尾款一次性结清。

“操控“向来是3系的代名词,2020款的3系也将此贯彻到底,全系后驱,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和多连杆独立后悬,让新3系在兼顾操控的同时还能带来足够的舒适性。除此之外,全新造型的天使眼大灯和经典的霍氏拐角以及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也让人过目难忘。

宝马5系:优惠4.6~6万元(优惠后售价:38.09~48.9万)

作为宝马车型中兼顾“面子“与”里子“的车型,宝马5系深受社会中坚人士的青睐。

5系沉稳大气的设计,可以给商务人士出行带来足够的面子;作为“里子“,5米的车身长度和3.1米的轴距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细致的内饰做工和扎实的用料营造了这个级别应有的豪华氛围,B48 2.0T发动机搭配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即便是低功版车型的零百加速也能轻松跑进9s内。

宝马X1:优惠5.5~6.8万元(优惠后售价:22.38~27.18万)

改款后的宝马X1外型更具战斗气息,内饰方面加入了经典的“鸡腿“挡把,大屏也升级到10.25英寸,并且支持触控操作。空间依旧是X1最大的优势,2780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很难找到对手,后排座椅还支持前后移动和靠背调节,相当灵活。动力上,新款X1的两驱车型由之前的6AT变速箱换成了7DCT变速箱,换挡效率进一步提高。唯一被消费者嫌弃的就是那款1.5T三缸发动机,好在还有四缸版本可以选择。

奔 驰

奔驰C级:综合优惠5.5~6万元(优惠后售价:25.28~41.48万)

奔驰C级在2019年的销量突破了15万台,仅次于A4L。

C级的外观造型与E级和S级都有些相似,但是它比E级和S级更加年轻、运动。动力方面,现款C级提供1.5T+48V轻混和2.0T燃油版本,从实际试驾感受来看,1.5T+48V轻混完全够用,零百加速可以跑到10s内,而且优惠后的价格在25万~31万之间,比较合理。2.0T版本的C级售价在40万左右,接近宝马5系入门价,性价比不高。

奔驰E级:综合优惠6万元(优惠后售价:36.98~56.38万)

作为奔驰在华销量的主力车型,不同于C级的活泼和S级的奢华调性,E级专门是为那些商务精英人士打造。不大不小的车身比例,脱胎于旗舰S级的外观造型,再加上恰到好处的后排头等舱空间,奔驰E级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上市之初就相当火爆。虽然这一代E级增加了1.5T+48V的轻混动力,但是相对实惠的价格还是让不少消费者乐于接受。如今2.0T版本有了6万元的优惠,价格区间来到了41~56万,值得考虑。

奔驰GLC:综合优惠3.5万元(优惠后售价:35.78~55.28万)

奔驰GLC在2019年8月份进行改款,在后来的10、11、12月的销量连续突破万台。

改款后的GLC新增了“满天星“中网,前后大灯也采用了最新造型,整体变得更加年轻时尚;内饰方面也有较大的改动,新增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同时中控屏也升级至10.25英寸,通过这些改进,GLC内饰的豪华程度再次提升。

最近,GLC的中期改款车型也将陆续到店进行销售,现款车型的优惠幅度可能会增大,建议想入手的消费者可以再等等。

为了便于对照,天涯君将各车型的优惠信息制作成表格供大家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