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BBA的不一定是富豪,但开这些车的肯定不差钱!你见过几台?

2020年04月02日 15:45:0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开BBA的不一定是富豪,但开这些车的肯定不差钱!你见过几台?

当下国人对于汽车的需求是非常大的,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的国外汽车品牌都进入了中国市场,并且发展非常的迅速,而当下不少豪车也在国内有着很好的销量,但是不管怎么说,BBA依然是一些真正爱车土豪喜欢的品牌。如果放在10年前,开得起BBA的人自然是非富则贵,但随着这豪华品牌的门槛进一步拉低,10几20万的奔驰宝马已经屡见不鲜,开BBA的不一定都是有钱人。不过,开得起以下这些车的肯定不差钱。

挂“平民”车标的豪车!比奔驰宝马气场更强大,你见过几台?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几款进口皮卡实用性太强了,不管做什么都可以用得着,同时质量也很出色。而在价格方面,这些车型的价格都比较的昂贵,所以,虽说挂着“平民”品牌车标,但他们算得上是豪车,在气场方面更是碾压BBA。

福特猛禽

福特猛禽这款车型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虽然只是在57.28-61.28万的价格区间,但是愿意花50多万买这款车的人不多见,通常家里不止一台车。相信很多的越野好者对于这款车都非常的喜欢,这款车的造型十分具备魅力,动力相当强大,粗犷的设计加上超大的尺寸,只要驾驶这款车走上越野的道路,那绝对是一种享受。

福特猛禽在国内还是非常受欢迎的,但是因为这款车型是一款皮卡车型,所以说在国内相对来说比较少见,但随着皮卡的解禁,路上有越来越多的猛禽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动力方面,这款车型配备的是3.5T V6引擎,可以提供380马力的最大功率,整个的动力表现也是不错的。

GMC Sierra

GMC Sierra系列在美国一直都非常畅销吗,在国内也不少拥趸。其拥有极为大胆的外观,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全新的外形设计更是极为霸气,车头大尺寸中网突出的就是强大的力量气息。这样车型所配备的是6.2L的V8引擎,最高可以带来420马力功率以及624牛米的峰值扭矩,作为一款极为强劲的皮卡车型,它拥有碳纤维货箱以及最为先进的拖车系统,这款车可以说是一款极多功能于一身的豪华皮卡。

道奇Ram

最后要说的这款车型是道奇Ram。这款车型刚开始进入国内市场时并不火,因为外观过于硬朗、线条太平直,典型的美式“老大粗”设计,当时很多人都对这款车的造型不是特别感冒,但后来经过一些调整,让人们看到了它独特的气质,再加上它大V8的动力表现,足够的夸张,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值得选择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