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Tiguan和Arte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宣布2020年发布

2020年04月02日 15:59:07
分享到:
来源:车扯

近日,根据海外媒体的相关报道,大众公司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大众Tiguan和Arteon的插混版车型。

大众官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帕萨特的GTE版本车型在改款之后十分流行,大众汽车宣布将在2020年推出另外两款插混车型分别是大众Tiguan和Arteon。

大众Tiguan和Arteon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中期改款,所以有人猜测这两款车型将会在此次更新时推出插混版车型,后续继续推出高性能版车型,从而进一步扩大自己的产品阵容。

对于大众Tiguan来说,大众公司已经想让大众Tiguan走向电动化很久了,并且早就在2015年9月时推出了GTE概念车。

其实在去年的时候大众Tiguan就会将插混版车型进行量产,但是由于某些原因,大众最后仅在中国推出了一款搭载了1.4升涡轮增压的混动车型,这款车的总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08hp,峰值扭矩4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