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分美丽”的宝马双门轿跑,概念车效果图绝美,车迷:量产吧!

2020年04月02日 16: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过分美丽”的宝马双门轿跑,概念车效果图绝美,车迷:量产吧!

就在前不久的时候,国外的媒体报道了一台宝马的双门轿跑概念车效果图,這款车型是2020 BMW Coupe Concept。从这一组图片上面能够看得出来,这款车整体绘制的是非常逼真的,细节方面也做的是非常不错的,甚至不少人都以为这是一台真实的汽车,纷纷去打听這款车型的消息,毕竟这款车整体的感觉确实是很不错。

根据设计师给出的消息,在设计这款车的时候,它们部分参考了宝马X2的设计草图,这款概念车的整体造型可以说是无与伦比的,线条极为的锐利大气,犀利的线条让人赞叹。车身的尺寸并没有太夸张,整体也是非常舒服的,很多人第一眼看到这款车就爱上了。

这款车型还才用了极为个性的双门轿跑的设计,这样以来运动气息就更加的充足了。同时设计师还表示,它们当初的想法是采用类似于X1的是个设计手法,将其放在不同比例的汽车上。这款车在很多方面也确实有不少宝马其他款车型的影子存在。

2020 BMW Coupe Concept概念车型同时拥有宝马X1以及X2两款车部分的设计特点,所以这款车可以说是囊括了诸多优点结合在一起的一款车型。这款车的中网尺寸并不是很夸张,同时也加入了银色的镀铬装饰,雾灯区域使用了大面积的王庄设计,整个的前脸辨识度非常的高,并且极为有气势,这种宝马车的感觉谁会不爱呢?

侧面的轮廓一眼看去就极富运动气息,车头修长大气,并且具备宝马的特点,四个大尺寸的轮圈内部还拥有红色的卡钳,这些特点无一不表明这款车是一款运动能力出色的车型。而这款车的后轮拱也有比较明显的隆起,后车窗带有大尺寸的扰流板,整个的尾部比较的扁平,这样的感觉会更加的有运动气质。

这款车的整体外形是毋庸置疑的出彩,而面对这样一款极具冲击感和想象力的概念车型,无数的网友也都纷纷坐不住了,不少人更是直接喊话求求宝马赶紧的量产这款车型。不过这样一款车的价格估计也是非常昂贵的,一般人肯定是很难入手的。

并且這款车型是双门轿跑车型,定位也比较的小众,所以说量产的可能性也不是特别大。对于這款车型,你们怎么评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