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为医护人员制作口罩和防护服

2020年04月02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虽然目前国内的疫情已经基本得到了控制,但是对于那些欧洲国家来说,疫情对他们的打击可谓是巨大的。

尤其是意大利在此次疫情期间各方面都遭受到了打击,截至2020年4月1日,意大利记录在案的确诊患者已经高达11万例以上,死亡病例达1.3万例,康复1.6万例。

如此多的确诊病例已经让意大利成为了被新冠病毒肆虐的第二大国家,同时意大利的死亡人数也最多。而兰博基尼身为一家来自于意大利的汽车制造商,该公司也准备为国家在对抗疫情方面作出贡献,所以兰博基尼已经宣布开始为医护人员生产口罩和防护服。

这些医疗卫生用品将在兰博基尼为雨意大利的圣阿加塔·博洛涅塞工厂里面进行,口罩由负责Huracan和Aventador的员工进行生产,每日的生产目标是1000个口罩。对于那些护目镜和防护服这些都将在兰博基尼的碳纤维生产厂和研发部门内部的3D打印机进行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