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型SUV的新选择,东风标致2008家族将于5月下旬上市

2020年04月02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这几年,小型SUV已经引起消费者足够的关注,而关注这类车型的消费者几乎都对“个性”有着格外的追求。在这方面,或许法系车是最擅长的。2019年广州车展期间,全新东风标致2008家族正式亮相,顿时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而在日前,我们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这款车将于今年4月下旬开启预售,并将于5月下旬正式上市。

从外观可以看出,全新东风标致2008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而纯电动版车型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了一贯的风格,甚至没有因为纯电动的身份做过多的改变,只是加入了一些“e”字标识。

其中,全新的狮爪造型前大灯与獠牙式的日间行车灯具备了充足的辨识度。这两个设计也是新车最值得关注的部分。

此外,黑色的车身包围与镀铬饰条也让这款车的野性得到了释放。说实话,虽然全新东风标致2008只是一款小型SUV,但是依然给人带来了不少野外探索的欲望。

除了前脸之外,在车辆的尾部,新车的熏黑式尾灯由黑色的饰条相连接,并且贯穿于贯穿车体后部。不得不说,这样的设计风格是新车的一个亮点。而位于车体下部两侧的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为新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在车身尺寸方面,无论是燃油版还是纯电版,全新东风标致2008的长宽高均分别为4312mm、1785mm以及1545mm,轴距为2612mm。可以看出,在车身高度上,全新东风标致2008并不是很高,而较低的车身高度或许与地盘调校有很大的关系。

在车辆的内饰方面,全新东风标致2008同样值得一看,虽然新车看上去没有太多以前标致车型的影子,但是标志性的元素依然保留。

值得一提的是,其采用了官方称之为“3D i-Cockpit沉浸式座舱”。其中,双辐式运动方向盘、10英寸中控液晶屏、三维投影显示的仪表盘以及钢琴式按键都非常具有特点。

在材质的选择上,新车采用了Alcantara材质或Nappa皮质,在加上碳纤维风格纹理饰板的装饰,尽显高端。

最后在动力上,此次全新东风标致2008带来了燃油版和纯电动版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Ps。

而纯电动版车型则配备了最大功率120kW的电机,峰值扭矩达到260N·m。据官方消息,续航部分,其NEDC续航里程为430km。

写在最后

目前,小型SUV市场的竞争就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而随着全新东风标致2008的到来,这场角逐将更加激烈。当然,从产品实力来看,这款车还是具备了不错的竞争力。

而说到e-2008,这款车不仅将成为东风标致在纯电动车型布局中的最重要车型,也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