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BA之外的性价比之选,这款美系中型SUV不到30万,配2.0T带四驱

2020年04月02日 16:38: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说到豪华中型SUV市场,宝马X3奥迪Q5L还有奔驰GLC是主流选择。而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二线豪华品牌或许是更好选择,比如今天我们要聊到的凯迪拉克XT5。作为这一细分市场美系SUV的代表,凯迪拉克XT5在性价比方面比较突出,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配置、动力等方面。特别是终端优惠上,更是如此。根据我们了解到的情况,目前凯迪拉克XT5优惠达到了5万。

就拿次低配(2020款 28T 四驱技术型)来说吧,其官方指导价为34.97万,优惠5万后价格为29.97万。相比同级对手,跌破30万的凯迪拉克XT5(还是次低配),性价比可以说是很不错了。要知道,奥迪Q5L的起步价是38.78万,即使算上优惠也是30多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次低配XT5整体表现如何,到底值得入手吗?

作为一款美系SUV,XT5看起来还是很大气的。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13/1903/1682mm,轴距2857mm。通过下面的表格可以看出,XT5相比同级BBA对手,车身尺寸是具有一定优势的。

车身配置上,这款次低配车型配备了LED远近光灯(带自动头灯功能)、LED日间行车灯、车顶行李架、18寸轮毂、235/65 R18轮胎还有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值得一提的是,还可以通过选装,获得电动车侧踏板。

进到车内,XT5次低配的内饰和中高配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首先是全景天窗没有缺失,然后是带车联网的8英寸中控触屏。而座椅方面,其采用的是仿皮材质。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车厢氛围的营造还是挺有高级感。

其它配置方面,像电子驻车、胎压显示、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换挡拨片、主动降噪、主副驾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次低配车型还配备了8喇叭的BOSE扬声器。值得一提的是,主动安全配置上,其配备了主动刹车系统。

最后来看动力系统,相比BBA车型,美系SUV在动力方面的优势在于性能更强。就拿XT5来说,其全系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根据官方数据,这款次低配XT5从0加速到100km/h,仅需8.3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9L。

底盘方面,XT5次低配配备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而次顶配和顶配车型,还配备了悬架软硬调节。好在次低配车型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就综合表现来看,这款不到30万的次低配XT5还是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