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苹果确认这个型号iPad可能会永久性黑屏

2020年04月02日 17:08:01
分享到:

3月7日,苹果在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确认在某些情况下,少数iPad Air(第3代)设备可能会永久性地显示黑屏。在设备黑屏之前,可能会出现短暂的闪烁或闪光。受影响设备的生产日期为2019年3月至2019年10月之间。Apple或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将免费为符合条件的设备进行检修。

此外,苹果还特别提示,如果你的iPad Air3存在任何会影响维修完成的损坏(例如,屏幕破裂),则需要先解决相关问题再进行维修。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需要支付额外维修的费用。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其他型号的iPad不在此项服务维修保障范围以内。

记者获悉,iPad Air(第3代)是在2019年3月18日推出的产品,官网售价3896元起。

但是在该机推出市面后,不少购买了这款iPad Air部分机主就发现,在最近的使用过程中会发现有时候设备会莫名出现黑屏现象,并且甚至还会出现永久性的黑屏导致无法正常使用。

记者在相关论坛、贴吧注意到,有不少用户都曾表示遭遇到类似情况。如在苹果官网社区上就有网友发文称闪屏后黑屏,尝试了一切办法还是不行,在此贴下方有54个网友称遇到同一情况。此外还有用户表示使用一段时间后屏幕会出现光斑情况。

(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

来源:扬子晚报、南方都市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