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再放“大招”,全尺寸纯电SUV信息再披露,续航600km配空气悬架

2020年04月02日 17:38:06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一说起红旗汽车,大家都很熟悉,这可是被誉为“国产之光”的民族汽车品牌。

作为代表民族的品牌,红旗旗下的车型自始至终都严格把握品控。

2019年9月,红旗全新的全尺寸概念SUV亮相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代号为E115。

随后便在年底的广州车展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日前,一汽红旗正式公布了E115电动SUV的环境影响报告书,文件中明确提到,E115在2020年-2025年五年的产品生命周期中将生产5.15万辆。

不得不说,红旗E115已经公布的信息,足够让消费者沸腾了。

虽然从以前的经验来看,概念车与量产车会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放眼全世界,全尺寸的电动SUV也不多见,况且是外观如此华丽的民族品牌电动SUV。

此前,红旗公布了E115部分的性能数据:0-100km/h的加速时间小于4秒,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E115还将配备四驱系统、空气悬架以及L4级别的自动驾驶。

目前,红旗旗下的大型轿车红旗H9已经量产下线。

不久的将来,红旗E115也将全新上市,相信在以后的豪华汽车市场,红旗能焕发出独特的光彩。

对于这款全新的国产旗舰电动SUV,你是否也很期待它的量产版亮相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