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美眼中五个最不靠谱车企!“总统座驾”也上榜,第一名一言难尽

2020年04月02日 17:5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老美眼中五个最不靠谱车企!“总统座驾”也上榜,第一名一言难尽

现如今我们在买车的时候都开始更多的去关注汽车的质量,而前些日子的美国知名媒体也公布了最不可靠的几个汽车品牌,这里面有没有你的爱车呢?

凯迪拉克

首先说到的这个品牌就是凯迪拉克了,这个品牌作为美国的本土品牌,而且还是历任“总统座驾”的御用品牌,并没有因为生在本土被优待。在国内来说,这个品牌确实是一个真正的豪华品牌,并且口碑也是不错的。虽然说有很多问题,但是却并没有被大众嫌弃。而在美国来说的话,这个品牌的销量并不是很好,并且其地位也非常一般。

之所以如此就是因为品牌质量不够可靠,导致大家对于这个品牌多少会产生一些距离。

路虎

接下来说的这个品牌就是路虎路虎上榜本身并不会引起什么争议,这个品牌其实不只是在国外,在国内一直以来也并没有太好的名声。美国朋友对路虎的看法基本上和我们是如出一辙的。路虎走到今天这一步其实谁也不能怪,只能够怪自己在产品打造方面没有那么的用心罢了。

JEEP

JEEP的上榜估计不少车友会感觉比较意外,但是不得不说这个品牌现如今混的确实是比较一般的,虽然说JEEP是越野车的鼻祖品牌,但是其除了一个牧马人之外,基本上其余的车型都是不值得购买的,他们的车型投诉量一直都在不断的增加,并且问题往往都是出在引擎和变速箱上面,所以说更加的让人难以接受了。正是因为如此,JEEP的可靠程度不断的打折扣。

三菱

三菱汽车排在了第二位,这个成绩也让不少人可能有些意外,毕竟在国内市场上面来看的话,三菱的车型大多数也都是有比较可靠质量的。其实我们的感觉也只不过是假象而已,要知道这个品牌在中国是比较保守的,可是在国外却很激进,而他们的激进带来的则是负面的效果,车型可靠性极差,因此上榜。

菲亚特

第一名留给了亘古不变的菲亚特,本身这个品牌在国内就表现的很差劲,两次进入国内售卖,但是都没有好下场,而在美国这个品牌也是表现非常的差劲,其收获的投诉量是在不断增加的,车型表现确实是一言难尽。

上面这几个品牌都是可靠性比较差的品牌,不知道你们的爱车是否在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