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小鹏汽车G3新增车型上市,比亚迪汉EV曝新续航版本,新标致2008将于5月上市

2020年04月02日 19:36: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01

新款英菲尼迪QX60卓越版上市,售47.98万

3月31日,英菲尼迪宣布2020款QX60卓越版上市,售价为47.98万元。

外形方面,新款英菲尼迪QX60卓越版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但新增玛瑙褐、太空黑、宝石红三种车身颜色供选。车身方面,新车的车身设计并没有发生变化,突出的前轮眉和犀利的腰线营造出动感的车身设计,此外密条辐双色轮圈也颇为符合整车的定位。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全新智能钥匙、中控屏手指缩放功能、双USB接口、储物区照明功能,但取消了杯架盖板。

动力方面,新款英菲尼迪QX60卓越版搭载2.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同时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供选。

轱辘哥小评:此次上市的新款英菲尼迪QX60卓越版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像智能钥匙、USB接口等等实用性都比较强,此外还增加了三种车身颜色,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02

高通820A+4GB,小鹏汽车G3新增三款车型

4月2日,官方宣布小鹏汽车G3 460、460i以及520i三款车型正式上市,其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4.68-19.98万元。

本次新增车型主要有两点变化,其一是加入了NEDC综合续航里程460km版本,其二是部分车型配备了全新的智能网联硬件以及智能生态系统。即日起,消费者可以通过小鹏汽车官网、APP、电商等渠道购买这些车型。

在本次新增的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没有任何区别,其中型号为460的车型将会拥有NEDC工况下460km的综合续航里程。在车型名称后面加入“i”英文字母的车型,将搭载全新的智能网联硬件和智能生态系统,其与老款车型的差别为搭载车规级的高通820A芯片,运行内存升级到4GB,存储空间提升到128GB,系统UI界面也与最新的小鹏汽车P7保持统一。

轱辘哥小评:作为造车新势力,智能网联方面可以说是小鹏汽车的主打亮点,此次新增车型进一步升级了智能网联硬件和智能生态系统,让车机的智能化体验大幅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此前已经购买小鹏汽车G3的车主,也可以按需求到当地服务中心更换全新智能网联硬件。

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03

比亚迪汉EV曝新续航版本,续航为506km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中找到了比亚迪汉EV的新续航里程版本。相比此前曝光的550km以及605km工信部NEDC续航版本,新版本的续航里程降低为506km。

我们还从申报信息了解到,该款汉EV依然配备的是比亚迪最新研发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0Wh/kg,与之前曝光的汉EV车型一致。该车的整备质量为1940kg,相比550km与605km续航版本的2020kg、2170kg,新车的整备质量进一步降低。

动力方面,该车配备了一台峰值功率为163kW(222P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330N·m,能够达到的最高车速为185km/h,该车的百公里耗电量13.9kWh/100km。

轱辘哥小评:比亚迪汉EV新增的506km续航版虽然在续航方面有所降低,但更加细化的续航版本更有利于消费者选择,同时推出低续航版本将进一步拉低比亚迪汉EV的售价门槛,满足更多消费者。

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04

全新一代标致2008将于5月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全新一代标致2008家族将于4月下旬开启预售,并将于5月下旬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标致2008整体设计基本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全新的狮爪造型前大灯与“獠牙”日行灯颇具辨识度。前脸来看,新车棱角分明,线条干脆,凸显出力量感。此外,黑色车身包围及镀铬饰条也为其增添了一丝野性。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官称作3D i-Cockpit沉浸式的座舱,包含有双辐式运动方向盘、10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采用三维投影显示的仪表,中控部分的钢琴式按键也独具特色。材质方面,这款车采用Alcantara材质或Nappa皮质,以及碳纤维风格纹理饰板进行装饰。

新车基于CMP多能源模块化平台打造,可兼容电动动力总成和燃油动力总成。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工信部申报油耗为5.0L/100km。纯电动版的e-2008配备了最大功率163马力的电机,峰值扭矩260牛·米。续航部分,根据此前海外版本e-2008的消息,其NEDC续航里程或为430km。

轱辘哥小评:全新一代标致2008在去年广州车展上登台亮相,凭借高颜值的设计收获了不错的评价。当前国内小型SUV市场正处于上升期,从自主、合资、豪华品牌都纷纷切入战场,全新一代标致2008的加入自然也是被寄予厚望,至于新车能否带领标致汽车成功逆袭,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