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澳籍跑步女又出“幺蛾子”:索要赔偿,还要所有中国人向她道歉?

2020年04月02日 19:4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漂移之家,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 免费 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在我国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澳籍“跑步女”拒绝隔离外出跑步还大放厥词,终于使得全国人民认识了她。“跑步女”事件已经过去了半个多月了,大家更关心的是后续问题,都想知道她最后面临的是什么结果,但是令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个事件的“最新”后续为:“跑步女”提出赔偿,并且还要求所有骂过她的中国人向她道歉!网友怒了:脸呢?

在各行各业的不懈努力下,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内中国成了最安全的国度,梁某妍从澳大利亚回来不就是为了躲避疫情么,既然选择了回国就得接受国内的规矩。在本该隔离的时候外出跑步还不戴口罩,自带病毒了怎么办?她就没考虑过这个问题。社区人员劝阻她跑步时,梁某妍还可理直气壮,“我跑步是在锻炼身体,我不锻炼我生病了谁管我啊”,后来由于社区人员与她无法沟通,后来公安部门介入对她进行审查,并且她的行为已经违反了 我国的法律,国家依法注销了她的工作类居住许可,并且要求她限期出境。

由于网络的发达和网友的神通广大,梁某妍在中国的“光荣事迹”被传回了澳大利亚,澳大利亚网民对她的这种不负责的行为而感到羞耻, 并且表示对她的回来不欢迎,最好是别回来了,他们表示拒收梁某妍!现在梁某妍的处境很尴尬,国内待不了,国外回不去了,造成这种进退两难地步的是由于她的任性追求所谓的自由,缺少责任心和公德心,怪不了政策和他人,最终导致自食苦果。

3月21日有媒体报道梁某妍被警方带离了小区,具体后续如何没有人知道,因为自从3月21日后网上就再也没有关于她的消息了。但是不久后,她又闹出“幺蛾子”了,就在网友快想不起来这个人是谁时,她又出来蹦跶了。梁某妍对北京警方对她做出的限期出境的处罚表示不满,竟然借机提出无理要求,她要求对她进行补偿,包括她的租房损失以及被开除的经济损失费,还有返回澳大利亚的机票费用。这还不算什么,更过分的是梁某妍竟然要求中国人民给她道歉,声称网友不该骂她,要警察尊重她外籍的身份。

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明明是梁某妍犯了错误,她还能理直气壮的要求国人给她道歉,也真是脸皮够厚,明明是回国逃难的,还自我感觉高人一等,到处显摆自己的优越感,网友纷纷留言怒斥:谁给你的脸!

可能是丢了工作没有收入了,她开始恐慌了吧,毕竟从拿着年薪百万的行业精英“摇身一变”成了无业游民,所以她又把眼光打到我们国家了,索要赔偿。这个要求听起来无理取闹的,但是她现在已经走到了穷途末路,工作丢了,名誉毁了,而且中国她是不能待了,澳大利亚封国了她也回不去了,她现在可能只有靠“撒泼打滚”提无理要求来为自己谋取最后的利益了,不管给多少,给了就行,哪怕是一张机票钱。但是她可能注定要失望了,没有人愿意为她的愚蠢买单!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言行而负责,梁某妍也不是例外,现如今她走到了穷途末路想要从中国捞一把金再回澳大利亚,这绝对不可能。某妍在国外待久了张口闭口人权自由,既然国外那么搞,她还何必逃难回国呢?“跑步女”用自己的具体事例告诉我们:高学历和高素质没有必然的联系,学历可以通过努力得到而素质却不能。你对澳籍跑步女要求赔偿和道歉有什么看法,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