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土豪买辆布加迪,惹怒当地老百姓,上路后被众人举报

2020年04月02日 20:09: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土豪买辆布加迪,惹怒当地老百姓,上路后被众人举报。赞比亚首台布加迪威龙出现在街头,这辆车能再次出现在街头那可是一波三折。赞比亚是世界上最不发达的国家之一,2018年赞比亚人均GDP是1540美元,布加迪对老百姓来说太遥远了,即便是活100岁,不吃不喝,然后向天再借五百年都买不起。当初这辆布加迪出现在赞比亚街头曾轰动一时,后来还被众人举报。

2020年2月下旬,这辆布加迪首次出现在赞比亚机场,随后不久就出现在马路上,赞比亚很多人根本没见过这么贵的车。众所周知,布加迪威龙是全球最贵的量产车之一,一般的人买不起,能买起的不一般,这种豪车基本都在富裕的国家,突然出现在赞比亚街头,随后成为茶余饭后的话题。

谁这么有钱?竟然能买起布加迪,不少人开始质疑这台布加迪的来源和车主收入问题,布加迪威龙是老款车,上市十几年了,这车是不是走私车?会不会是盗抢车?随后不久这辆车被有关部门扣留,后来调查发现这辆车已经缴纳了各种税收,属于合法车辆,然后车子物归原主。

之所以被人质疑和举报可能是因为嫉妒,要知道,赞比亚人口只有1700多万,人均GDP只有1540美元,而布加迪则是百万美元起步的车,如果按照150万美元来计算,这一辆车就相当于900多人的GDP总和,即便是二手车也价值不菲,毕竟这是布加迪

全球最快的量产车之一,8.0T W16发动机,1001匹马力,百公里加速2.5秒,对于一辆表底500的布加迪威龙来说,根本跑不起来。这车在赞比亚就是羊群中的骆驼,太显眼了,不过也充分证明了一句话,再富的地方都有穷人,再穷的地方都有富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