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修炼八年的高颜值家轿,全新长安逸动PLUS产品力解析

2020年04月02日 20: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3月29日,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针对逸动PLUS上市,居然也和年轻人一样玩起了直播,透过镜头讲述了8年逸动的进化之路。

如同八这个数字在中国传统观念中有着美好、吉利的含义一般,当一款车型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之中走过了八年的辉煌岁月之时,用成功来形容它的产品力以及它所取得的成绩可以说丝毫不为过。对于近些年飞速进步,以相对较快的速度推出新车型的自主品牌而言,一款历经八载风雨的车型更是象征着它在品牌之中绝对重要的地位。作为自主品牌领军人物之一的长安,也用一款紧凑级轿车,在SUV车型日趋火热的市场之中默默坚守奋斗了许久。转眼间,从诞生之初便从未停下前进脚步的长安逸动在八年的成长之后,以PLUS之名,用更加完善的产品力证明了它八年间技术的累积。

从2012年上市以来,逸动一直坚持走亲民化的高性价比轿车路线,以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均衡的机械素质让众多钟情于家用轿车的消费者们在那个自主品牌还未有现如今影响力的时候有了值得信赖的选择。同时,逸动这款车型的出现对于长安这个品牌也有着极大的积极意义。逸动多年来在销量上的成功给予了长安能够打造深入人心车型的信心。口碑和收益上的双丰收巩固了长安持续提升逸动产品力的决心。当象征美好的八年周期到来之际,逸动PLUS在多个层面的出色表现证明它显然做好了更进一步的准备。

首当其冲的便是一款车型的心脏部分,发动机。备受好评的蓝鲸系列发动机让长安逸动在动力层面相较此前车型有着显著提升。全新1.4T高压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为逸动PLUS带来了158匹的最大马力以及260牛米的最大扭矩。350bar燃油压力的高压直喷以及从1500转开始便能爆发的最大扭矩平台无论从响应能力抑或绝对数据层面都达到了同级别车型之中最为优秀的水准。此外,在满足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同时,逸动PLUS仍具备了综合路况下仅5.9L的每百公里油耗。用最新的技术兼顾最优的动力和能耗表现,这是逸动PLUS为车型八年的不断发展做出的出色总结。

当八年前逸动第一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之中,率先抓住他们眼球的便是其有别于同价位所有紧凑级车型,时尚而又具有战斗气息的外观设计。在当前年轻消费者渐渐成为主流消费群体的时候,成功的外观设计往往也是决定车辆产品力的一个至关重要的点。逸动PLUS则再一次扩大了这个曾让它深受喜爱的优势。与当前牢牢占据紧凑级SUV销量前列的CX75 PLUS相同的设计语言让其在前脸部分相较此前车型更具战斗气息。将LED大灯融入熏黑前中网内的一体设计以及整车多处极具张力的线条让逸动PLUS在八年的成长历程中变得更具活力。

同样持续进步的还有全新逸动PLUS兼容科技感和氛围的环抱式座舱设计。在加入大量软性材质提升整体内饰豪华氛围的同时,科技感的营造才是彰显逸动PLUS八年间始终与时俱进的硬实力。10.25英寸双曲面屏组成的智能交互系统在保证易用性的前提之下加入了更多的可操作选项。驾驶者可以通过触控、语音等方式实现对于车机系统、车辆配置一系列的操作。强大的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功能更是在原本出色的驾控水准之上提升了出行的便利和舒适性。

此外,出于对当前这一特殊时期的健康和安全考量,逸动PLUS秉承了长安品牌最新的“健康汽车”概念,搭载PM0.1级复合抗菌抗病毒高效空气过滤器,以此更加有效抑制车外粉尘以及病毒带来的隐患。这个以用户为本的理念也与产品力相辅相成,在八年内持续提升。

毫无疑问,逸动PLUS的正式上市是对于这个走过了八年岁月的优质车型的最好总结。全方位的产品力提升和持续以高性价比自主品牌紧凑级轿车立足的理念都让逸动PLUS具备了更强的竞争力。从开启预售之后已经获得的11559单销量足以看出,它未来取得的成绩也必将和产品力一样,延续八年之后更进一步的宗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