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问了N遍的新车要来了,4月“重磅”提前看

2020年04月02日 23:29:01
分享到:
来源:DearAuto

随着新冠疫情在国内得到有效控制,汽车市场正在逐步回暖,车企们“上新”的节奏也变得活跃起来。4月份,车市将迎来一波新车上市小高潮,其中不乏关注度很高的“角色”,今天就给大家提前剧透一下。

凯迪拉克CT4

中型车

同级唯一后驱,2.0T+8AT

万众期待的凯迪拉克CT4终于要来了。虽然CT4定位为一款入门中型车,但它瞄准的却是宝马1系奔驰A级和奥迪A3的市场,凭借错位竞争优势,有望取得不错的成绩。

颜值是凯迪拉克CT4的杀手锏,外观造型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视觉效果犀利惊艳,足以打动年轻消费者的心。新车还提供豪华和运动两种不同的外观套装,满足个性化需求。

作为同级唯一的后驱车型,CT4保留50:50的车身配重比例,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紧致的尾部线条,勾勒出更纯粹的运动形态。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mm,轴距2775mm。

新车内饰风格与CT5相似,延续了“美式大沙发”的豪华质感,配备8英寸中控屏和4.2英寸仪表盘,内置最新CUE系统,支持手机互联和车联网功能。

配置上,CT4装备了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主驾座椅记忆、Bose®音响、14个扬声器、ANC主动降噪技术、双区温控空调、自动启停、AUTOHOLD及定速巡航、防碰撞预警等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工信部综合油耗6.8L。

雪佛兰开拓者

7座中大型SUV

雪佛兰旗舰SUV,剑指汉兰达/途昂

面对大7座SUV市场这块蛋糕,通用汽车按耐不住了,继去年推出别克昂科旗后,本月雪佛兰开拓者也将正式登场。在合资大7座SUV中,丰田汉兰达大众途昂一直是强势选手,此次雪佛兰派出的开拓者,与凯迪拉克XT6是同平台兄弟车型,实力不容小觑。

雪佛兰开拓者的整体造型与海外版保持一致,继承了美系SUV一贯的肌肉感,最新家族式前脸+分体式前大灯和标志性LED日行灯的设计,看起来霸气凌厉。新车还提供普通版、RS运动版和Redline三种外观方案可选。

侧面线条丰富,打造独特的光影效果;车尾很有气势,两边粗壮的排气造型+独特的箭型尾灯设计,提升了夜间辨识度。车身尺寸上,开拓者长宽高为4999/1953/1728mm,轴距为2863mm,介于汉兰达和途昂之间。

进入车内,开拓者的座舱氛围前卫动感,装备了8英寸液晶显示仪表盘和10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内置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OTA远程在线升级、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自然语音识别、智能导航系统、全新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等。

配置丰富,驾驶员座椅10向电动调节(含电动腰托)、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电子手刹、三区独立全自动空调系统、PM2.5空调滤芯、高保真6扬声器系统、13项驾驶辅助功能等均有搭载。

动力方面,开拓者采用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7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奥迪A4L

中型车

中期改款,科技属性增强

奔驰C级宝马3系都完成改款/换代,站上了30万元的台阶上,而奥迪A4L始终如一地追求性价比,如今25万元的起售价,比宝马奔驰低了半个级别。中期改款后的A4L,会再次回到与宝马奔驰同一水平线上吗?

目前,新款奥迪A4L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为30.8-40万元。外观换上了奥迪家族最新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A4L前脸线条更加硬朗,头灯内部取消折角设计,前包围增加“獠牙”装饰,视觉冲击力较强。

左为2020款A4L,右为2019款

尾灯采用了与头灯相呼应的设计,灯腔内部为LED光源,同时两侧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链接,显得更加精致。

新款A4L内饰最明显的变化在于中控屏幕尺寸升级,配备10.1英寸MMI触摸式悬浮显示屏,车机系统也升级为MIB 3娱乐信息系统,支持Audi Connect互联技术等功能。此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的UI界面被重新设计,效果更出色、功能性更强。

为保持消费者的新鲜感,新款A4L对车内用料做了改进,S-Line版车型采用Alcantara和皮革拼合的座椅,门板和中控台上有仿碳纤维装饰,质感有所升级。

动力上,新款A4L继续搭载三种调校版本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140千瓦和185千瓦,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

启辰

紧凑型SUV

全新技术架构VSA,品质与国际接轨

启辰星,从全新的命名方式就看出它非同一般,该车是东风启辰面向新时代消费需求,结合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技术支撑,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战略车型。

作为VSA智能模块架构的首款新车,启辰星有着足够多的亮点,颜值高、内饰豪华、车联网功能强大,应该能收获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外观方面,新车汲取了The V概念车的设计,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让人耳目一新,LED大灯、天幕式全景天窗、19英寸双色轮圈等细节,增添了高级感。车身尺寸上,启辰星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694mm,轴距2756mm。

进入启辰星的车内,豪华感扑面而来。车门饰板及座椅等处采用了大面积皮革包裹,15.6英寸竖向中控液晶屏十分抢眼,操作起来流畅,支持语音操控、车联网、AR实时导航等最新功能。车内还配备了零重力座椅、女王副驾座椅等配置,乘坐舒适度不错。

动力部分,启辰星搭载1.5T、1.5T+48V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城炮越野版

皮卡

中国版“猛禽”

近日,国家商务部、发改委及卫健委再次提及“取消皮卡进城限制”。在国家层面上明确“推动皮卡解禁”的条例,将给皮卡行业积极发展带来新的机会。

说到皮卡,长城皮卡的影响力不言而喻,旗下风骏系列皮卡连续多年获得国内和出口双料冠军。为顺应消费升级的市场环境,2019年长城汽车推出了全新炮系列皮卡,朝着更精致、时尚的路线发展,预示着中国皮卡进入3.0时代,即多用途乘用化时代。

现款长城炮指导价为9.78-15.98万元

继炮商用版、乘用版之后,炮越野版将在本月正式上市,该车大大弱化了皮卡车型的商用属性,面向更多喜爱越野或皮卡的人群。

炮越野版的外观设计颇有福特F-150猛禽的味道,标配涉水喉、带绞盘、前中后三把差速锁、18寸黑色轮圈等外部配置,展现出威风凛凛的硬汉形象。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437/1958/1893(1918)mm,轴距3230mm,货箱栏板内尺寸长宽高为1520/1520/538mm。

炮越野版的内饰居家了许多,大面积皮质覆盖、红黑配色真皮座椅、带智联技术的大尺寸中控屏,对于一辆皮卡来说非常的“潮”。

智能化水平也可圈可点。全新智能网联系统,支持高精度语音识别、手机远程控制等实用功能;还装备了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智能驾驶辅助等一应俱全。

至于动力,新车提供汽油版和柴油版。汽油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满足国Ⅵ排放标准;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千瓦。传统系统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炮越野版顶配车型的底盘又有升级,新增K-MAN氮气减震(市场价大约2万元),能明显升高车身,提升通过性;加上百路驰KO2越野轮胎及底盘护甲,该车的越野实力十分强悍。

写在最后:这些新车有你期待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